楼主: bazingaw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来地里求个好运!求速度approve!等哭了!

🔗
jing0328 2016-2-4 10:2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海啸 发表于 2016-2-4 08:57
怎么这么久,我11月4号收到的,1月9号就到手了。
.1point3acres
。。。你加急了吗  你的start date是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6-2-10 04:53:4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bless 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aib 2016-2-10 07:0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Thaib 于 2016-2-9 17:18 编辑

我也哭了。。。

本来等的够久了,再加上我I94 记录的入境地点有问题(联系过CBP,CBP只能修正入境时间,但无法修正地点), 然后就是发现OPT I20有打印质量问题(因为不是很明显,刚拿到I20时没发现,扫描件虽然能看到全部信息,但有两个数字稍微难以辨认)在USCIS收到申请后2个月的时候,因为要办理H1B,考虑到数字模糊可能引起问题就叫学校重新打印。。。当时特别问工作人员会不会对已提交的OPT申请造成影响,说是不会有影响。。。但昨天再一次找他们谈话的时候发现他们的SEVIS有重新打印I20的记录。。。。

现在不知道USCIS怎么看待I94 记录问题 以及SEVIS那个重新打印I20的记录。。。。
本来等了90多天了,如果要RFE就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还有就是不知道重新打印I20算不算违反申请必须在I20签发的30天内送到USCIS的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6-2-10 23:3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NSC,12月9号,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zingawang 2016-2-11 12:3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看这周了。。已经100天了。。真是没啥了。。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屌啊,福特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zingawang 2016-2-24 15:0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哥真身,速来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ca_wang 2016-2-24 21:1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6-2-24 15:07
苹果哥真身,速来膜拜

不会还在等吧,11/6号的,反正已经110+了,心灰意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zingawang 2016-2-25 00:1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ca_wang 发表于 2016-2-24 21:18
不会还在等吧,11/6号的,反正已经110+了,心灰意冷啊~

我是被RFE了。。材料已经补交了。。。真的是要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ztony 2016-2-25 00:4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怎么知道被Rfe了呢 是状态会改和收到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