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zingaw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来地里求个好运!求速度approve!等哭了!

🔗
k41k41k 2016-2-25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ssieyang 发表于 2016-2-4 06:00
11月3号 received 同NSC。 等得太焦虑了T_T 希望我们都快被approve!

你的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rya99 2016-2-25 23:2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41k41k 发表于 2016-2-25 23:14
我11月23怎么还没批。。。。. .и
你有加急或者什么吗你是哪个USCIS?
opt还是extension?

没加急, Texas的 不是exten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GGOGO 2016-2-26 00:5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41k41k 发表于 2016-2-25 23:16
我也是23号 你是哪个USCIS?opt还是extension?

是OPT。vermont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ssieyang 2016-2-26 05:5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号就收到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41k41k 2016-2-27 00:1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extension吗NS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ggao261 2016-2-27 05:1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4号还在pe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41k41k 2016-2-28 04:2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23号昨天批了 你应该也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1.16的已经等得花儿都谢了。。哎。。哭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6-2-28 13:3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月27 EAC 的来求 approve。真是等得都要跪了,90+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