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zingaw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来地里求个好运!求速度approve!等哭了!

全局:
一亩三分地祈福看来确实有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rya99 2016-2-25 02:5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月7号received,周围同时期的小伙伴都已经approve了,求速度appro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q117250 2016-2-25 03:1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EAC POST OPT 11/23 receive 到现在也是没消息。烦 求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41k41k 2016-2-25 03:2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6-2-25 00:15
我是被RFE了。。材料已经补交了。。。真的是要跪了
. .и
你怎么知道是在R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zingawang 2016-2-25 04:3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41k41k 发表于 2016-2-25 03:28
你怎么知道是在RFE?
.
网上的状态变成r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rya99 2016-2-25 06:4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真是神奇,早上查的还没approve,下午查了就approv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ctianome 2016-2-25 06:5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arya99 发表于 2016-2-25 06:48
还真是神奇,早上查的还没approve,下午查了就approve了

Congrats! 请问你是Vermont Center吗?可不可以说一下你的receipt number。私信也可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GGOGO 2016-2-25 12:1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23received的,来这个里祈福,快快approve,快快卡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41k41k 2016-2-25 23:1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k41k41k 于 2016-2-25 23:16 编辑
dearya99 发表于 2016-2-25 06:48
还真是神奇,早上查的还没approve,下午查了就approve了

我11月23怎么还没批。。。。
你有加急或者什么吗你是哪个USCIS?
opt还是extension?.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41k41k 2016-2-25 23:1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GGOGO 发表于 2016-2-25 12:12
11.23received的,来这个里祈福,快快approve,快快卡到手

我也是23号 你是哪个USCIS?opt还是exten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