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phieLi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rej eBiz@CMU 结束三无,发拒信攒人品

🔗
 楼主| SophieLiu 2016-2-6 13:5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ss 发表于 2016-2-6 12:48
同结束三无ebiz悲剧,抱团T T

同pat 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junsky 2016-2-6 14:3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 pat 同被拒。。。求抱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aakristy 2016-2-6 14:5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你好 同被Ebiz据…你软件超好啊,我没有啥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ophieLiu 2016-2-6 17:3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njunsky 发表于 2016-2-6 14:33
pat pat 同被拒。。。求抱团。。。

pat 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ophieLiu 2016-2-6 17:3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2-6 14:53
校友你好 同被Ebiz据…你软件超好啊,我没有啥软件……

校友握爪~申硕士还是主要靠硬件啦,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wwpche 2016-2-6 19:2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下LZ还有大把的项目会发AD,这个就是攒人品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ophieLiu 2016-2-6 19:3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wwpche 发表于 2016-2-6 19:22
看了下LZ还有大把的项目会发AD,这个就是攒人品的。加油~

谢谢上交大神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Felix 2016-2-6 20:0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版主的背景居然申请了EBIZ...放心其它的AD会比这个项目好得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ophieLiu 2016-2-6 20:0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FFelix 发表于 2016-2-6 20:01
版主的背景居然申请了EBIZ...放心其它的AD会比这个项目好得多的

当时考虑到毕竟是cmu就申了......大过年的手里只有个rej,呜呜,等待年后的吧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