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ep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求安抚,本命年被check,噩梦还是最后一难

 关闭
🔗
DreamBoy 2016-2-16 10:3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发律师信什么的也太假了吧?……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peratelife 2016-2-16 10:4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语气跟我中国大妈房东很像,动不动就是我要告你,法庭上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ooze 2016-2-16 12:4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LZ最初的帖子并不觉得怎么了,轻松被击中认为别人在装逼的才是真正少女心吧。. 1point 3 acres

看不懂了,骂人('SB'不叫骂人?)可以容忍可以洗地,走规范的法律流程(虽然觉得有点过了)却被抨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sr 2016-2-16 13:2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美国公司我是总裁,按劳工法每半个月发薪一次,都需要我来签支票。现在倒好,回不去了工资都得让助理把支票寄回来,签完再寄回去”

还有发工资需要总裁手动签名的“公司”真是让我涨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omova 2016-2-16 22:1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啧啧 什么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huoaa 2016-2-17 00:0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律师函有收到吗 围观群众想知道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qing 2016-2-17 02:3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美吐槽君   hahaha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zgz 2016-2-17 06:4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律师函,楼主赶紧贴一个给大伙涨涨姿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Limit 2016-2-19 11:2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稍安勿躁,因为这二年大批L1申请泛滥(主要来自印度),目前L1审查力度不断在加强,被CHECK到也正常,只能耐心等,只要公司是正常运营的就不会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19 20:1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ppetartist 发表于 2016-2-13 23:54
呵呵~~~,06年就去美国了,而且CEO,本命年算你36好了。你一奔40的CEO,还有空来一亩三分地,发个帖子叫标 ...

一切根源在这一楼的回复吧,

楼主就算装逼你可以合理质疑, 但这楼这个回复不是明摆着脏话+嘲讽是什么? 这也能叫做合理质疑? 呵呵。 这个论坛里40+的职场人士以前又不是没见过。. 1point3acres.com

我不认识lz,纯粹看不下去, 就这个德行最好把牙齿嘴巴刷干净了再来论坛。 此番话还包括这个帖子某些人。

我支持楼主较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