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ep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求安抚,本命年被check,噩梦还是最后一难

 关闭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0 09:39
说你恶心是说你主动人身攻击, PA懂不懂? 要不要我教你拼写啊? 你要质疑当然可以, 阴阳怪气说别人装B  ...

人家说的是美国上市公司的CEO,不是ebay网店。

另外这就是你圣母的素质?说归说,要带上父母吗?

你的话别人都看得到,别丢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0 09:40
你先把你小学逻辑通识教育理清了再来教育我吧, lol. 1point3acres

就你这水平我以前不知道看过多少, 权当个P放了。

你自己指责别人的话,每一句都可以原封不动用在你自己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0 09:40
你先把你小学逻辑通识教育理清了再来教育我吧, lol. 1point 3 acres

就你这水平我以前不知道看过多少, 权当个P放了。
.google  и
FB NYC Office的人好素质啊,就你在论坛上暴露得这么多资料,找你10回都够了。起诉你没有配不配,想起诉就起诉,就像那个骗子楼主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10:0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19 20:46
人家说的是美国上市公司的CEO,不是ebay网店。

另外这就是你圣母的素质?说归说,要带上父母吗?

可以质疑, 但是不能事先吐脏话讽刺。质疑归质疑, 首先骂人+嘲讽就是不可以。

听我继续分解, 你的这个卖红薯的网店找你的sam叔叔融资入股搞几个财报就上市了, 然后分离个子公司卖红薯皮以子公司名义也能上市。 然后你嫌美帝税率太高然而自己太穷, 于是只好给你的叔叔sam工资 1美元一个月, 剩下的以私人手签支票的形式发出。 lollll
.
谁先丢人谁素质低这帖子摆在这。对待你这种人我我上来就一锄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10: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19 20:53
FB NYC Office的人好素质啊,就你在论坛上暴露得这么多资料,找你10回都够了。起诉你没有配不配,想起诉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笑话, 本农为人坦荡荡, 不开马甲, 三观正不怕你这种阴暗宵小。

别说你这种货色, 比你更烂的我都骂过。

别说你知道我在哪里工作, 这个论坛里稍微老一点的人都知道我, 你算个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0 09:57
笑话, 我又不是lz, 我支持lz, 但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起诉你了? 你配吗? 就你一身家当值几个钱? underw ...

到此为止。
. 1point 3acres
由此体现,无论是学历还是金钱地位,都不能用来衡量一个人的品行水准。.

狂妄自大无知的人,在将来,生活中自然会有人来教会你做人。

诚如你见,这是一个小号,我无非就是不上了而已,而你今天的所言,会一直留到数据被删除的那天。. ----

而孰是孰非,也留给之后的看帖人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10:0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帖子就摆在这, 让大伙看着,版主不要删。 . 1point 3acres

lz是骗子也好是装逼也好, 帖子除了有值得质疑的地方, 但是用语文明没有脏话。 即便面对戾气十足的讽刺前两个回复也算得体。 你质疑可以,骂脏话讽刺算什么? 开马甲又算什么?对这种人我需要客气? 还称威胁人肉我, 我会怕你一个大号都不敢开开马甲的怂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10:1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19 21:06
到此为止。

由此体现,无论是学历还是金钱地位,都不能用来衡量一个人的品行水准。

lol, 人真是越缺乏什么越要说什么, 我说了学历吗? 我说了金钱吗? . 1point 3 acre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就事论事, 这个帖子是他人不对在先,质疑就质疑, 骂什么人? ..
. 1point3acres.com
我看不过去, 别人要指责我骂了我承认, 我可以接受版主扣分警告。

可是你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马甲在这不反省根源还来指责lz和我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6-2-20 10:1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0 10:11
lol, 人真是越缺乏什么越要说什么, 我说了学历吗? 我说了金钱吗?

就事论事, 这个帖子是他人不对 ...
. 1point3acres.com
你骂的脏多了呢  别人反省就够了吗

点评

骂脏话肯定不对, 不过我要反省也是等那两位反省之后的事了。  发表于 2016-2-20 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