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ep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求安抚,本命年被check,噩梦还是最后一难

 关闭
🔗
北美农民 2016-2-19 20:1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nooze 发表于 2016-2-15 23:40
看LZ最初的帖子并不觉得怎么了,轻松被击中认为别人在装逼的才是真正少女心吧。
. 1point3acres
看不懂了,骂人('SB'不 ...

支持三观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19 20:2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hammer 发表于 2016-2-15 21:11
要是你这样都整的到puppet同学,那美国人真是闲着没事干了。这连吵架都算不上,人家也没带脏字,顶多算嘲 ...

呵呵, SB+本命年少女心嘲讽不算脏字? 别人较真了你在这拉偏架的这副模样真特么像那些没素质熊孩子的父母一副护犊子的模样。。。

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19 20:20
呵呵, SB+本命年少女心嘲讽不算脏字? 别人较真了你在这拉偏架的这副模样真特么像那些没素质熊孩子的父 ...

那你这样子回别人帖子算不算讽刺?
嘴上说别人讽刺嘲讽,你自己回帖也是这个样子?. 1point3acres

那我也觉得你在这替lz拉架的这副模样真特么像那些没素质熊孩子的父母一副护犊子的模样。。。

恶心,
. .и
顺便说一句,楼主明显是骗子。你还替骗子说话,你也够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19 20:20
呵呵, SB+本命年少女心嘲讽不算脏字? 别人较真了你在这拉偏架的这副模样真特么像那些没素质熊孩子的父 ...

呵呵,你顺便把我也起诉了啊,我刚才说你“恶心”了,只是赤果果的讽刺嘲讽。
. 1point3acres
遇到骗子不管不问,为骗子讲话。反而指责勇于站出来指责骗子的人。. 1point3acres

中国海外上市的公司就那么几家,楼主竟然说他的子公司都能上市?这不是骗子吗?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linkedin盈利没达到预期,股票大跌50%,楼主在论坛上说盈利大跌,他公司股票不想要了?这不是骗子吗?. ----

CEO亲自写check,出纳,会计,公司财政部门不干活了么?这不是骗子吗?
. 1point 3acres
CEO亲自上论坛,在一小时之内回帖?这不是骗子吗?

CEO没有助理帮他跑签证的事?这不是骗子吗?

CEO本命年,算他36岁好了?36岁能到上CEO,他家里相比是各种有权有势的二代吧。你一个还在美国为工作着急的人,值得为他洗地?算他48岁好了,你看看他说话举止哪一点像48岁?12岁都不如。这不是骗子吗?. Waral dи,

你说话有没有经过大脑思考?非要哗众取宠站在骗子这边?你是什么心态?圣母吗?做骗子连指责都受不起?

最后少女心这三个字什么时候变成讽刺?SB这两个外国字母在中国词典里找得到吗,在韦氏词典里找得到吗? 在美国f开头的那个词随便说的不会有人管的。
. 1point3acres
你都一个奔30的人了,一点判断力都没有吗?.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19 20:20
呵呵, SB+本命年少女心嘲讽不算脏字? 别人较真了你在这拉偏架的这副模样真特么像那些没素质熊孩子的父 ...

一部分中国人就是会意淫,看我ID就是对你最好的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20 08:33
那你这样子回别人帖子算不算讽刺?
嘴上说别人讽刺嘲讽,你自己回帖也是这个样子?

我觉得楼上被你骂恶心的那位同学依照你的逻辑完全可以起诉你,“恶心”,“犊子”这些词在中国的各种词典里肯定都是有证可循的。你小心点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nxl 2016-2-20 09:0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美吐槽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19 19:33
那你这样子回别人帖子算不算讽刺?. 1point 3 acres
嘴上说别人讽刺嘲讽,你自己回帖也是这个样子?
.--
说你恶心是说你主动人身攻击, PA懂不懂? 要不要我教你拼写啊? 你要质疑当然可以, 阴阳怪气说别人装B SB就不可以。 666, 自己无知还觉得CEO是什么高大上的职位。

你让你爹娘在ebay开个网店卖你家种的红薯你也可以是CEO, 然后你身兼发pay check的职务写支票给经销商, 自己署名签pay check就算是发工资了。. Χ

你一个开马甲的缩卵的货色配我起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6-2-20 09: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e_zhuang_B_le 发表于 2016-2-19 19:47
一部分中国人就是会意淫,看我ID就是对你最好的教育。

你先把你小学逻辑通识教育理清了再来教育我吧, lol

就你这水平我以前不知道看过多少, 权当个P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