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ep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求安抚,本命年被check,噩梦还是最后一难

 关闭
🔗
北美农民 2016-2-21 19:4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hammer 发表于 2016-2-21 06:24
你语文学好点行不?查清楚圣母道德帝是什么意思,说的就是你自己。你不关心楼主是不是CEO,哥不关心8L说 ...

看看我引用你的回复, 我就想问问,你还有良心吗? 脸皮得多厚拉偏架都不承认。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要是你这样都整的到puppet同学,那美国人真是闲着没事干了。这连吵架都算不上人家也没带脏字,顶多算嘲讽一下你,质疑一下你。你这整人的行径倒很像某些无良中介,和学生闹翻了就把学生的前途也要毁掉的那种,动不动就想整人。都CEO了一点CEO的气度都没有。”
-baidu 1point3acres
不仅不指责第一个脏话回复, 反而千方百计的洗地(红字部分得有多恶心),  这倒罢了还tmd指责被脏话的受害者。 你良知被狗吃了? 事情再简单不过, 本来就是第一个充满戾气的出言不逊在先。真假是内容问题, 但是戾气的脏话是原则问题,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就算了, 还在这洗地,呵呵。
. Χ
你看看版主给的人身攻击的警告没? 你看到了个别其他人的回复以及不少潜水用户给我的默默点支持和加分没? 论坛里大部分同学的三观还是正确的, 还在这嘴硬丢人不丢人?
. ----
至于我, 我承认因为自己看不惯骂了脏话拉偏架的还振振有词的用户用了一样的方式反击, 但是我认为这种方式比直接上来就骂脏话的还是素质高不少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hammer 2016-2-21 20:1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6-2-21 19:42
看看我引用你的回复, 我就想问问,你还有良心吗? 脸皮得多厚拉偏架都不承认。

“要是你这样都整的到 ...

我干嘛要洗地?我干嘛要拉偏架?我自己就在和楼主刚正面。puppet同学的确是在嘲讽。你硬是要和我扯SB算不算脏话,那就算吧。这点我认错,那句不带脏字删掉。然后呢?我指责楼主是他动不动说要整人,让我联想到很多无良中介的行径。tmd他被别人骂了脏话我就指责不得他?tmd我又没骂人。tmd这样你就能对着我放屁?还洗地,哥用替谁洗地?哥看哪点不爽就回哪点。你可以我就不可以?你自己不是在替楼主洗?最奇了怪的是,人身攻击警告只给了puppet同学,却没给你。这论坛看来水还是有点深的。你觉得你素质高你高兴就好。好了,我俩也没什么好扯的,哥不习惯在论坛上撕逼,注意,这个逼字是脏话哦。

点评

lol, 那是因为除了你们某几个人大部分人都是非分明。 你连基本的良知都没有了还有啥可说的? 红字你还想怎么洗啊?  发表于 2016-2-21 2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