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40| 回复: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为什么我刷offer榜看到很多学校已经发了offer和rej,而我没有消息

全局: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请求各位大牛解答

上一篇:CV第二稿,快来挑刺儿~~送米送米~
下一篇:psu,dartmouth,vandy,neu面经回馈地里
全局:
qianxin0215 发表于 2016-2-18 12:34.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样没消息,MSE至今三无什么消息都没有。。。但很明显很多学校都是把rej放在3 4月份再发。。。太没品了

确实如此! 我已经预感到三四月份流水般的拒信了。 这个时候还没有面试心里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ianxin0215 发表于 2016-2-18 12:34
同样没消息,MSE至今三无什么消息都没有。。。但很明显很多学校都是把rej放在3 4月份再发。。。太没品了

同申MSE,审了7所,至今三无!!同学你申了哪几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YYYang 2016-2-26 08:2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啊啊啊啊 本来还挺淡定 因为感觉往年很多都是三四月份发 结果今天跑这个论坛上一看 好多我申的学校ms/meng都发ad了 瞬间就不淡定了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matolulu 2016-2-18 12:2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nxin0215 2016-2-18 12:3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没消息,MSE至今三无什么消息都没有。。。但很明显很多学校都是把rej放在3 4月份再发。。。太没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lene_g 2016-2-18 12: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部分学校感觉都不只发一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_leving 2016-2-18 13:19:15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同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鹿 2016-2-18 17:0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啊啊啊啊

拥抱楼上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韶华 2016-2-18 17: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鹿 发表于 2016-2-18 17:06
我也是啊啊啊啊

拥抱楼上几位

惊现小鹿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proudname 2016-2-18 17:5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不要紧张。再等一段时间吧!希望大家都能获得佳校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鹿 2016-2-18 20:5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血血是不是也三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