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ngyi08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IT cs录取

🔗
Collision 2016-2-29 22:4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2-29 21:55
过了申请deadline这么久怎么补啊

你拖到最后一天交占坑费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2:4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2-29 22:42
你拖到最后一天交占坑费好了

我听说交了 学校就给i20了 信息就输入sevis 然后就没法改了,要违约怎么违啊, 会有不良影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sion 2016-2-29 22:4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2-29 22:47
我听说交了 学校就给i20了 信息就输入sevis 然后就没法改了,要违约怎么违啊, 会有不良影响么
. 1point3acres
你不拿着这个i20去签证就行了。放家里吃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2:5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2-29 22:49
你不拿着这个i20去签证就行了。放家里吃灰就行了
-baidu 1point3acres
那那个sevis系统具体是怎么回事  会有影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sion 2016-2-29 22:5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2-29 22:52
那那个sevis系统具体是怎么回事  会有影响么

不清楚啊。我没申s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2:5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2-29 22:52. .и
不清楚啊。我没申sit。。。

是我听中介说的,意思每个学校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viniatx 2016-3-1 12:2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 想知道lz的奖是跟着录取一起来的么?还是分着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sion 2016-3-1 12:3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2-29 22:54
是我听中介说的,意思每个学校都这样

理论上只要你别带着这个学校的i20去签证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3-1 12:3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viniatx 发表于 2016-3-1 12:26
恭喜 想知道lz的奖是跟着录取一起来的么?还是分着来的?

分着来的 要录取以后自己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viniatx 2016-3-1 15:1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3-1 12:33
分着来的 要录取以后自己申请

录信里写了嘛?我怎么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