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6| 回复: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IT cs录取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6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IT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6-01-22
申请结果: AD小奖
通知时间: 2016-02-03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Top30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同时还有gwu的无奖ad,sit给10000刀,现在交deposit的deadline马上到了,很纠结要不要去,报了的其他学校还有UMD OSU NWU Rutgers USC UD,都没来消息,要不要放弃这个ad啊,求各位给点意见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vegito2002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第一个AD
下一篇:2rd AD from Cornell
推荐
laviniatx 2016-3-3 00: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eo 发表于 2016-3-2 19:59
我的AD里面也没有提示之后要申奖学金,只是后面有封邮件说了句如果我有奖学金会单独告知我~另外,它也没 ...

我昨天又去看了一下 奖学金都是自动申请的
另外我的ad里有The deposit should be paid within 30 days after admission is granted and the deposit will be applied toward your first tuition bill** 这句话 你没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Dangyi0811 2016-3-1 21:0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itelkit 发表于 2016-3-1 20:32
恭喜一个,诶我听申了SIT的同学说他交了SIT 500刀占坑费后,又来个fellowship的大概就8000刀左右奖学金,说 ...
.--
admission reply form我还没点  外面有个fellowship deposit500刀,有可能是点这个form还要再交500刀,一直不确定去不去,所以不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Dangyi0811 2016-3-3 09: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viniatx 发表于 2016-3-3 00:12
我昨天又去看了一下 奖学金都是自动申请的
另外我的ad里有The deposit should be paid within 30 days a ...

有的 我已经把占坑费交了 ad2.2给的  今天就到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1:1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下,求各位前辈给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opel 2016-2-29 21:3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t不如去sj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1:4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没有申这个学校啊,我申请的其他学校如何,能给点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sion 2016-2-29 21:4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要不要考虑补申一个nyu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1:5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2-29 21:41
你要不要考虑补申一个nyu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过了申请deadline这么久怎么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kgood 2016-2-29 21:5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啊,你是计算机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ngyi0811 2016-2-29 22:0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kgood 发表于 2016-2-29 21:58
校友啊,你是计算机院的吗?
. ----
本科研究生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merNine 2016-2-29 22: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在东海岸还不错,我也在等其他学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sion 2016-2-29 22:4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gyi0811 发表于 2016-2-29 21:55
过了申请deadline这么久怎么补啊
.google  и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3.1号是part-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