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tt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补报一个AD

🔗
jeadong 2016-3-16 01:1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tty 发表于 2016-3-15 23:39
666666
话说我想问一下学长,那个594abc 这几个thesis,我们general可以选么,然后可以发论文么?

我没选过 .. 虽然不确定 但是应该是可以选的
不过研究生基本上是找工作的 ... 何苦发论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adong 2016-3-16 01:1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tty 发表于 2016-3-15 23:39. 1point 3 acres
666666
话说我想问一下学长,那个594abc 这几个thesis,我们general可以选么,然后可以发论文么?

学校网站上 有培养的方案的学分什么的要求 你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4bwDP6a6WXkB 2016-3-16 01:1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adong 发表于 2016-3-15 23:03
已修21学分 目测7万刀解决一切

补充内容 (2016-3-15 23:04):

楼主是USC在读吗?是不是那界学费是1400啊?请问帐是怎么算的啊?能分享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4bwDP6a6WXkB 2016-3-16 01:1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adong 发表于 2016-3-16 01:10
我没选过 .. 虽然不确定 但是应该是可以选的
不过研究生基本上是找工作的 ... 何苦发论文呢....

楼主知道CS有track的32学分转general 28学分容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adong 2016-3-16 01:1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13399 发表于 2016-3-16 01:13
楼主知道CS有track的32学分转general 28学分容易吗?

我们这届随意转 没有任何门槛 16年入学的应该也一样
另外 我不是楼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adong 2016-3-16 01:1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13399 发表于 2016-3-16 01:12
楼主是USC在读吗?是不是那界学费是1400啊?请问帐是怎么算的啊?能分享一下吗?

1700多一学分  算的方法是我已经花的和将要花的加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jj123567 2016-3-16 01:2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13399 发表于 2016-3-16 01:13
楼主知道CS有track的32学分转general 28学分容易吗?

已经涨了100多刀了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adong 2016-3-16 01:3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jj123567 发表于 2016-3-16 01:26
已经涨了100多刀了学费

听说涨了 没细看 反正是没办法的事 还好我剩的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4bwDP6a6WXkB 2016-3-16 02:0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adong 发表于 2016-3-16 01:31
听说涨了 没细看 反正是没办法的事 还好我剩的不多了.....

那这样算下来,其实USC也不贵,两年准备50W该够了吧?CS一共多少人 你们那一届,中国人大盖什么比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4bwDP6a6WXkB 2016-3-16 02:0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adong 发表于 2016-3-16 01:3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听说涨了 没细看 反正是没办法的事 还好我剩的不多了.....

学长是住学校还是外面租房啊?我想自己做饭,哪个比较省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