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wayfair Labs电面

全局:

2016(4-6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wayfair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 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andy_shmily 于 2016-5-18 19:25 编辑

电面刚结束,timeline和大家都差不多,HR聊完当天让发coding sample并且给了OA链接--->拖了一周做完OA--->3~4天后给了电面,约了第二周面试。比较蛋疼就是他家的邮件系统,还会block人的,也不能发attachement必须发link。。。而且这个HR也是,她回邮件都不规律,按道理都不会去回复以前的邮件session了,结果她给约电面的时候给我新发了个邮件session,告诉我电面时间是回复我们最早联系的那个session。。。不过还好,邮件里是让个三姐面我,结果今天接到电话发现是个白人小哥。
OA一样是combination,两个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象中就有2~3次我重复了一下他的question,然后他问left join和right join的时候我答得有点啰嗦。另外就是面试之后,我看地里说他家容易lowball,我就直接报9W5。。

补充内容 (2016-5-24 04:17):
面试之后指的是面试完三天哈,然后HR问期望工资,我说95K~100K,她说太高了问接不接受低一些,我说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58 收起 理由
lihao814386741 + 3 感谢分享!
cx101220012 + 5 回答的很好!
夏虫不知雪花 + 5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5/16G家电面
下一篇:某startup onsite面
🔗
 楼主| sheepmiemies 2016-5-18 03:3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搞错了,应该写 Wayfair Labs, 版主能不能帮忙改一些,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yuan0623 2016-5-24 00:0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的分享,请问楼主你的面试官是 feissal 这个人吗 我是明天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epmiemies 2016-5-24 00:4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yuan0623 发表于 2016-5-24 00:05
谢谢楼主的分享,请问楼主你的面试官是 feissal 这个人吗 我是明天面试,

邮件里给我约的是个三姐,结果接电话起来是个白人小哥。。。coding的时候他也没写名字,所以不知道到底是谁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venwonder 2016-5-24 03:2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找的内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epmiemies 2016-5-24 03:5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venwonder 发表于 2016-5-24 03:21
楼主找的内推么?

直接网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