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47|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快到期了,还没有找到工作。大神求建议??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本科CS毕业。不是名校,文理学院
因为之前是Econ,转的CS专业。
. .и
我OPT start date是今年7月4日
所以OPT是3个月内要找到工作,对不对,也就是说10月4就到期?

. 1point 3acres 眼看快要到期了,工作还没有找到。。。我心焦急
也不是很想回国。

我也有做内推啊,刷题啊。现在有点小绝望。
地里有没有人可以给点建议?比如有没有可能延长找工时间?(刚刚看到有个什么挂靠公司,也不是很懂,待会查下)或者什么办法赶快找个工作啊。。

真正申请才发现自己好菜啊。

知道地里大神很多。给点建议吧~~~


上一篇:【2017签证预约】
下一篇:持有H1B后转专业读第二个Master,以后转行工作Transfer H1B会有问题么?
全局:
时不我待 发表于 2016-8-24 18:12
CS毕业还找不到工作?楼主能说说是哪个文理学院吗?

CS毕业找不到工作多的一逼..........
知乎上某国内大手hr表示经常面试美国CS专业回国的
只不过不会到地里来发帖罢了,就跟你在地里看见的GPA都超高,其实只是xuezha不好意思发帖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4 18:42
CS毕业找不到工作多的一逼..........
知乎上某国内大手hr表示经常面试美国CS专业回国的
只不过不会到地 ...

哦哦对了 还有很多CS水校的说找到工作了 其实都在ICC混着呢 蹉跎几年光阴其实最后还是得回国 由于转专业和学校很水的缘故,回国以后面试结果很差,还是不好找工作。

这个世界是属于强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oppy008 2016-8-24 16:5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 别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时不我待 2016-8-24 18:1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毕业还找不到工作?楼主能说说是哪个文理学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year 2016-8-24 20:0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考虑一边做志愿者一边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c9700 2016-8-24 20:3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4 18:4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CS毕业找不到工作多的一逼...........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知乎上某国内大手hr表示经常面试美国CS专业回国的
只不过不会到地 ...

+1 **太多,不是上完课就能找到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c9700 2016-8-24 23:2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8-24 23:16
哦哦对了 还有很多CS水校的说找到工作了 其实都在ICC混着呢 蹉跎几年光阴其实最后还是得回国 由于转专业 ...

咱别老说实话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