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没有空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排名] 关于出国成绩单思政类课程能否删除的一点儿小问题~

🔗
 楼主| 没有空格 2016-9-1 21:0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keying 发表于 2016-9-1 20:38
关键是同专业的同学如果申请的是一个学校,你删了,别人没删这应该是有问题的吧,明显看着你缺课

啊。。我感觉你说的好在理。。。  我好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lene_g 2016-9-2 05:5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种课都知道中国学生都上了。。删了的话 痕迹太明显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keren 2016-9-2 09:4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普遍60出头,没打算删。。写个major gpa说明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onio_Hsu 2016-9-2 11: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lyjane1998 发表于 2016-9-1 20:32
如果是必修,建议不删,因为美国那边的学校好像也能通过你的教务系统看到你的成绩,如果有诚信问题的话就不 ...

我进过我们学校的成绩单验真系统,输入成绩单编号之后只能看到该份成绩单的电子版,验证学生有没有私自篡改(而且不知道学校是不是故意的,藏得太隐蔽了,感觉看不懂中文的人根本不会知道从哪进那个页面)。之前申APS的同学被德方把教务网账号密码要去,然后查出来删掉了一些课程被要求重新开成绩单,但是申美国的学长学姐没反映过类似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