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86|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排名] 关于出国成绩单思政类课程能否删除的一点儿小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坐标国内某211高校,想申请 EE MS
关于出国成绩单有一点儿小问题想问大家~. Waral dи,

因为我们学校开具出国成绩单的时候 选修类课程和思政类课程(例如毛概、马哲等)是可以选择不显示在出国成绩单上的(学校教务规定)
. 1point 3 acres
我思政类的课程普遍80出头,有点儿拉GPA所以不想选择出现在出国成绩单上
所以想问问各位对申请是否会有影响?
谢谢啦~

上一篇:考的雅思,申请美国研究生
下一篇:16年ME专业PHD录取情况总结
全局:
lilyjane1998 发表于 2016-9-1 20:32
如果是必修,建议不删,因为美国那边的学校好像也能通过你的教务系统看到你的成绩,如果有诚信问题的话就不 ...

我进过我们学校的成绩单验真系统,输入成绩单编号之后只能看到该份成绩单的电子版,验证学生有没有私自篡改(而且不知道学校是不是故意的,藏得太隐蔽了,感觉看不懂中文的人根本不会知道从哪进那个页面)。之前申APS的同学被德方把教务网账号密码要去,然后查出来删掉了一些课程被要求重新开成绩单,但是申美国的学长学姐没反映过类似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没有空格 2016-9-1 21:0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keying 发表于 2016-9-1 20:38
关键是同专业的同学如果申请的是一个学校,你删了,别人没删这应该是有问题的吧,明显看着你缺课

啊。。我感觉你说的好在理。。。  我好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没有空格 2016-9-1 20:0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空格 发表于 2016-9-1 20:00
删除是可以删除的~ 国内学校这边没问题的 因为是交恶规定的
. Χ
主要就是美国大学那边会不会有影响~?
. ----
教务规定的。。 写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way 2016-9-1 17:5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我们学校可以这样选,果断去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onio_Hsu 2016-9-1 18:0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借楼同问这个问题,我也在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redith0000 2016-9-1 18:46:53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大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redith0000 2016-9-1 18:4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删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没有空格 2016-9-1 20:0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删除是可以删除的~ 国内学校这边没问题的 因为是交恶规定的

主要就是美国大学那边会不会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影响吧   只要是官方成绩单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yjane1998 2016-9-1 20:3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是必修,建议不删,因为美国那边的学校好像也能通过你的教务系统看到你的成绩,如果有诚信问题的话就不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keying 2016-9-1 20:3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键是同专业的同学如果申请的是一个学校,你删了,别人没删这应该是有问题的吧,明显看着你缺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