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halecu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JTU本科生,想申北美CS的Master,背景大概比较标准,求各位指点!

🔗
狮子酱 2016-9-5 22: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5 21:23
上海交大 科班CS GPA3.5
按这个条件往年 USC往上的学校肯定有中的。 所以应该是USC往上主申+冲刺 USC往下 ...

我也是cs的申请2017fall!第一次听说日本项目,感觉很感兴趣!有没有具体点的信息呢? 一定要考n1 n2什么的吗?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狮子酱 发表于 2016-9-5 22:31
我也是cs的申请2017fall!第一次听说日本项目,感觉很感兴趣!有没有具体点的信息呢? 一定要考n1 n2什么 ...
. 1point3acres.com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2371-1-1.html
自己去看吧 应该不是非要N1 N2 只是楼主这条件 外加 n1 n2都过了 这尼玛不是必中的节奏么........

补充内容 (2016-9-5 22:44):
不排除CMU还有其它的日本项目 层主可以再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yu 2016-9-5 23:5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5 22:12
过一阵老夫专门写个帖子关于CE选校.........
这会开学忙的要死

转专业中,CE选校求科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wwpche 2016-9-6 13:4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欢迎来UCSD旅游=。=. 1point3acres.com
ucb太彩票了不要考虑,CMU SE-SV可以试试,如果不嫌贵的话可以申,那个项目感觉现在还是比较好申的。
另外还有TAMU什么的也不错,你定位可以看看娜神的,或者去交大出的那个ARWU排名看看,10-20都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ycevernon 2016-9-9 21:0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5 21:23
上海交大 科班CS GPA3.5
按这个条件往年 USC往上的学校肯定有中的。 所以应该是USC往上主申+冲刺 USC往下 ...

这项目要拿到本科毕业证才能申请,所以楼主要申请的话可能要gap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ycevernon 2016-9-9 21:2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过楼主晚一年申请的话,绝对可以中那个日本的项目,以及,我了解过了,CMU在日本只有这一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UCB主申?据我所知交大好像就我拿了MEng的ad,录取率极低。
然后ms申请成功概率小于0,彩票中的彩票。
UCLA难度也不小,交大除了老王强推撑死也就3/4个人录了吧,85的均分。。。。真心不太容易申. Waral dи,
建议楼主定位放低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