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zysldd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FB电面 9/8

🔗
 楼主| hzyslddm 2016-9-10 02:0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meobaby 发表于 2016-9-10 01:35
同学有消息了吗。我也是8号面的,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什么进一步的通知

还没有呢,不用那么着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ranus23 2016-9-10 09:0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9.8面的,看到楼主已经拿到onsite了,我这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ranus23 2016-9-10 09:0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meobaby 发表于 2016-9-9 12:35
同学有消息了吗。我也是8号面的,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什么进一步的通知

层主你有消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ollopffd 2016-9-10 13:4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barray看成subset了,还说这个复杂度上去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cean 2016-9-10 23:0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姑娘考得就是简单,我还特意准备了backstracking 和 sunarray 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9-11 00:5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内推了怎么还没有消息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meobaby 2016-9-12 03:4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ranus23 发表于 2016-9-10 09:02
层主你有消息了吗?

没消息 目测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