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8|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总结一下FB实习悲剧经验希望帮到大家

全局:

2013(10-12月)-CS本科+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实习@met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看两次面经的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 . ----
我感觉主要失误有三点:
1. 如果能onsite的话尽量onsite 我比较懒就约了第二次电面 感觉onsite的话会让公司更全面了解你这个人 即使题做的不完美我觉得也比电面隔着屏幕更能体现你本人
2. 刷题一定要重理解 二面变了下题目我感觉自己的表现就不是很好 同时也侧面反应我临阵磨枪70多道题还是不扎实 所以现在要努力刷题了 一定要早准备 fb要的不单单是solution 而是bug free的最优解
3. (也许)我不应该面完第二天就拿ibm的return offer去催她? 导致第三天约了打电话 我还以为是offer白高兴一场 因为我听说facebook录得快拒的也快 所以就想问问 不过打电话来拒我也是很无语

顺便想问一下大家 如果我用本科毕业和研究生入学的summer实习 是要用opt吗?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opt零经验

总之 面试之路还很长 最后希望大家好运.--
. .и

上一篇:求问fb 加面都是问了些啥?
下一篇:apple vs google offer求比较
🔗
yijiezhu2 2016-11-5 01:5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吧,我内推后hr 叫我填了个问卷就把我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tcupup 2016-11-5 02:0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二面面你的国人大哥没照顾一下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nanapancake 2016-11-5 07:4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楼主我一面就跪了。所以你offer ddl要来了,你要回ibm再实习一次吗?回一个地方实习两次好不好啊?我也要面临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u123 2016-11-5 13:2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tcupup 发表于 2016-11-5 02:04
看来二面面你的国人大哥没照顾一下你啊

哎也不能所有人都放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u123 2016-11-5 23:4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nanapancake 发表于 2016-11-5 07:48-baidu 1point3acres
哎楼主我一面就跪了。所以你offer ddl要来了,你要回ibm再实习一次吗?回一个地方实习两次好不好啊?我也要 ...

我觉得如果实习能学到东西的话有个实习总比没有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aininear 2016-11-6 00:0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关于opt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tta 2016-11-6 01:08:2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同问o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u123 2016-11-6 01:4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ininear 发表于 2016-11-6 00:03
同问关于opt的问题
. 1point3acres
可以参考下我之前提问过的一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