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4|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理论PhD申请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7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两篇theory的论文,参加开源项目Hyperledger的理论研究,科研经历IBM Research, CAS, 以及本科和研究生的毕业项目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学科竞赛/奖励: 本科一些ACM的小奖,建模的M奖,以及一些奖学金,有菊花大一年的Fellowship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篇IBM Research的Mentor推荐,一篇Snapchat Security and Privacy Scientist推荐,这两个算大牛吧,另一个可能从本科导师或者研究生导师里选一个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选校:

冲刺:MIT, UCB
主申好多:UCSB, Columbia, Boston University, UMD, PSU, NYU, UCSD, UMich, Brown, Stony Brook, Waterloo ..
保底:NC State, Georgetown, Rochester

请大家帮忙看看定位是否过高?


补充内容 (2016-12-1 16:11):-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一下:两篇Theory的论文都是独作,还有四篇theory的论文in preparation,但是申请前应该不会投出去了

上一篇:西交数学申统计求定位
下一篇:普通985学校数学本科GPA3.8/4,G322+3.5,sub90%,T97申应数博士求建议
推荐
小六毛 2016-12-1 10:4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背景很牛呀。。paper要是好的话除了MIT UCB这俩看命 其他应该都没大问题。。另外lz的主申跨度有点大啊 UCSD/Umich到BU/SUNYSB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bur24wu 2016-12-1 19: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方向跟我某室友差不多。
我室友FDU数院,ACM两金,丘成桐数学竞赛团体铜,个人计算方向决赛,目前一篇顶会。
但他GPA有点问题,3.5多点。他的申请目标跟你也差不多,也是信安(密码学)的PhD。。
他说他这样的去Wisconsin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觉得你master在JHU的表现挺重要的吧,我看你发了论文了,如果不灌水应该还不错的!
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ngshen1992 2016-12-1 21:1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bur24wu 发表于 2016-12-1 19:20
你方向跟我某室友差不多。
我室友FDU数院,ACM两金,丘成桐数学竞赛团体铜,个人计算方向决赛,目前一篇顶 ...

Wisconsin? 但是据我所知Wisconsin现在没什么搞密码的老师哇 = =   你室友真大神,话说他发的顶会是哪个会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主申最好能够拉开档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ngshen1992 2016-12-2 21:3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12-1 10:44 ..
lz背景很牛呀。。paper要是好的话除了MIT UCB这俩看命 其他应该都没大问题。。另外lz的主申跨度有点大啊 UC ...

是嘛,我一直以为这些基本都是一个档次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bur24wu 2016-12-3 00:1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ngshen1992 发表于 2016-12-1 21:18
Wisconsin? 但是据我所知Wisconsin现在没什么搞密码的老师哇 = =   你室友真大神,话说他发的顶会是哪个 ...

一个中国人,他有connection. 我室友还没发表,投了ieee,但好像挂到Arxiv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iper-Z 2016-12-10 09:4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bur24wu 发表于 2016-12-3 00:15
一个中国人,他有connection. 我室友还没发表,投了ieee,但好像挂到Arxiv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Jinyi C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d餐 2017-2-7 16:2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当时为啥不考虑本校JHU的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