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4|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自学] 两周跟完Berkeley CS 61B是否现实?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研一,本科EE,不出意外本学期结束转入CS,但基础薄弱,打算用寒假恶补一下,计划先学Berkeley CS 61B,每天跟两个lecture,这样25个lecture差不多两周跟完。但不知道这样是否现实,想咨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上一篇:UC RIVER SIDE和ASU之间的抉择
下一篇:非cs专业的ms找实习或者工作,简历关容易过么
推荐
lianyujia 2016-12-7 18:5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ianyujia 于 2016-12-7 18:53 编辑 ..

看你跟哪年的了,以前的可能简单,越往近了说越难, 话说如果刚转专业你跟完了两周的话基本没什么大的效果,可能大概有个概念,科班出身已经刷题的另说,这门课很多东西我都是后来做题多了回来回味才更好的理解,两周觉得就是听个皮毛,毕竟即使在berkeley这门课也以work load大著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jfiowenoic 2016-12-7 09:1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是跟完lecture没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uis_kop 2016-12-7 09:0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作业和lab会花不少时间 基础薄弱两周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stgstgst 2016-12-7 09:1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is_kop 发表于 2016-12-7 09:06
作业和lab会花不少时间 基础薄弱两周比较难

谢谢!我打算先试几天,实在不行就三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stgstgst 2016-12-7 09:1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家衬衣厂 发表于 2016-12-7 09:13
只是跟完lecture没什么用

是包括作业的,只听lecture是没什么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veto 2016-12-7 09:2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stgstgst 发表于 2016-12-7 09:18
是包括作业的,只听lecture是没什么用呢

有c++基础 我觉得刚刚好 两周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fiowenoic 2016-12-7 11:1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stgstgst 发表于 2016-12-7 09:18
是包括作业的,只听lecture是没什么用呢

我上过这门课(在Berkeley上,不是跟视频)。
其实花时间最多的是project,作业和lab不怎么花时间,相较于project而言。大概是所有的作业加起来的课业量略小于最大的一个proj。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打好数据结构的基础,看视频做lab也是足够的,最好把往年的试卷也做一下,网站上都有。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daichi1231 + 2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linZz 2016-12-7 11:4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更一下试试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stgstgst 2016-12-8 08:4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谢谢大家~我尽量跟着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