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211的逆袭——我是怎么拿到13个ad的

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Total Comp Calculator
输入offer信息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动态规划专题以及
多门coding interview课程
给大家要到了额外20%折扣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0%off 打八折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0%off 打八折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23353|回复: 217
收起左侧

2012 西雅图版聚已确定细节 6.16 周六 [首楼 06.14 Update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8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2-3-1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3)
 
 
0% (0)   【踩】
全局: 顶  99% (823)
 
 
0% (4)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duanmupeiyi 于 2013-5-14 17:57 编辑

首楼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西雅图版聚安排:

活动时间:
06.16 周六
地点是御膳 14553 Bothell Way NE 98155
11:30集合.



报名方式:{06.13 周三 报名截止}
站短 spell MM 报名,写明邮箱
(点击此处 spell
活动细节变动或者更新的时候,会在首楼更新,并且发邮件通知


已报名的ID:
金色天空
Hungry
369412790
dkv
czyuan
darksteel
cxl
剑痴
PUZH
Mr.Wrath
spell
duanmupeiyi





活动内容:
1. 一起出去吃午饭
原计划是home party的,不过会做饭的人太少。。。。还是直奔饭店吧

2. Room party 或三国杀或狼人杀或其他桌游 spell家里有桌游和poker,具体娱乐项目可以到时候具体商量。赞同home party的spell可以负责准备游戏,其他项目就随意啦
3. (optional)逛UW 一般来我家玩的非UW人士都会要求去UW转,所以此项可选。不想去可以继续在家party
4. Chinatown晚饭(地点待定) 晚饭大家就去chinatown解决吧,请告知在这边有没有车,如果车和去吃饭的人数不match的话spell会联系在这边有车的同学帮忙接我们去chinatown,但是希望有车的同学能开车过来这样比较方便。
5. Downtown Seattle Clubbing (Pink) 这个完全是服务想去club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的广大单身及非单身男性的。Pink是西雅图最现代化的club,美女很多。属于可选项目,不想去的同学可以自行回家~chinatown交通非常方便。需要送的请提前告知。(女生不用告知了,default会派人送你们~嘿嘿)
6. 散会 Dress code: 不去clubbing的同学请随意。去clubbing的请稍微dress up~




===============

夏天的实习基本都出来吧,看到地里有不少去M$, Amazon
大家都几号到西雅图?有木有兴趣版聚?
欢迎各位在本楼找室友 (下面名单前面位置) :D


=== 05.08.2012 UPDATE ===
=========================
确定夏天在西雅图的同学 (征室友的放在前排,后面按单位):

七十七分之一 Amazon,5.21,“同行的还有一个台湾同胞,都是男生”  (征室友)
hungry1526 MS,六月初(征室友)
StormRiderInstitute for Systems Biology, 六月底到八月上旬, 女生,求合租


party组织人:spell UW local 美女,手里还有大把单身妹子!



MS:
金色天空 前辈,在MS工作了
泡面 MS 现职
hunter2046 MS,五月初
EnTaroRellik MS, U-Dub local
czyuan MS, 五月初
wwwyhx MS,05.29
seboy MS, 6.9,预计在Bellevue找房子
bill MS, 6.10

Amazon:
darksteel 已工作,Amazon
剑痴 Amazon, 6.10-8.31
低音探戈 Amazon, 5.21 - 8.10
Windchaser Amazon, 05.29
miracle2121, Amazon, 5.21 - 8.10
marshallzh,Amazon, 5.21 - 8.10
zhengtm33, Amazon, 6.4 - 8.24
loserk,Amazon, 5.30 - 8.17, USC MS
PUZH Amazon, 5.22 - 12.28
jj777jj Amazon, 5.29 - 8.17
stloki Amazon Full-time, 7月底开始
what Amazon, 5.21


UW local:
paradox UW local,六月份去加州实习
Messi UW local, 六月
dkv UW local,1st year biostat
辛芭 UW local
Mr.Wrath UW local
henryshi UW local, EE junior
gwx123411 UW AMath MS, Fall 2012
思念的稻草 UW, Fall 2012

Seattle Area 非主流 :)
StormRiderInstitute for Systems Biology, 六月底到八月上旬

Vancouver local:
xiaoyao1107 Vancouver local
grcheng Vancouver local

Portland:
vivajason

=========================
找房子 (端木所知道的):

推荐就近找,rush hour堵车很烦的。。。

UW CSSA有个mailing list,可以在里面发邮件问。看到他们有个论坛:http://cssauw.org/forum/
UW校报的租房消息:http://dailyuw.com/classifieds/
Seattle Times 本地报纸的分类:http://marketplace.nwsource.com/realestate/rentals/
买买提的西雅图版上也有租房信息



=========================



穷游上的一篇西雅图游记:
http://bbs.qyer.com/viewthread.php?tid=568930


玩(端木觉得值得一转的,欢迎补充):

Pike Place Market,那边还有个口香糖墙
在downtown Seattle,停车比较麻烦,公交便利

Kerry Park (Seattle) 一定要去的,尤其是爱好摄影的童鞋http://en.wikipedia.org/wiki/Kerry_Park_(Seattle)

U. of Washington 校园,灰常漂亮,有guided tour: http://www.washington.edu/discover/visit  。超爱 Suzzallo http://www.lib.washington.edu/suzzallo/
周围停车貌似还好,有很多公车。从downtown过去半小时左右

Boeing Tour, Future of Flight (747, 767,) http://www.futureofflight.org/
在Everrett,较远,从Downtown Seattle或者Downtown Bellevue开车一路向北,要一个小时左右

对灰机感兴趣的同学,强烈推荐 The Museum of Flight,他们有Concord的噢 http://www.museumofflight.org/
在I-5边上,离Downtown开车不远

温哥华也不错,很适合长周末去玩,班车或者火车都挺方便的
夏天的SeaFair也不错,各种活动,详情请见: http://www.seafair.com/
去年夏天偶去看了Air Show,有Blue Angels的表演,还有别的各种灰机,这是去年的节目时间表: http://www.seafair.com/AnEvent.aspx?ID=13&;SecID=917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304 萝卜 +5 人参 +1 鳄梨 +30 收起 理由
dark白 + 100 赞玩乐信息
QiQi + 66 羡慕嫉妒恨。。。预祝聚会圆满成功,嗯嗯~
wwwyhx + 100 + 5 + 1 + 30
paradox + 38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在西雅图的同学请出来冒个泡呀~~周末聚会呀~~
下一篇:Seattle IT 农民 Q群:39624455 欢迎西雅图工作的筒子们
我的人缘0
paradox 发表于 2012-3-1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4% (137)
 
 
5% (8)  踩
回复 1# duanmupeiyi


尼玛,这不是坑爹么?华大某人表示暑假要去加州实习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8
 楼主|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2-3-2 0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9% (823)
 
 
0% (4)  踩


六月中旬才放暑假嘛,之前肯定有人已经到了的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genhcx 发表于 2012-3-2 0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21)
 
 
4% (1)  踩
这还有好几个月的么。。。持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8
 楼主|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2-3-2 0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9% (823)
 
 
0% (4)  踩
这还有好几个月的么。。。持续关注
agenhcx 发表于 2012-3-1 11:25



    semester制的五月中旬就放假了
反正实习时候周末没什么事,各种欢乐就对了
这不是让生活有点盼头嘛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mwmwm 发表于 2012-3-2 1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2)
 
 
0% (0)  踩
实习木有..坐等ms拒信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unter2046 发表于 2012-3-2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报个名…start date暂时还没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暗影吉他手 发表于 2012-3-2 1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7% (164)
 
 
2% (4)  踩
膜拜各位实习生,暑假回国的掩面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ungry1526 发表于 2012-3-2 1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26)
 
 
3% (1)  踩
+1 大家聚聚啊! 话说有在Redmond实习的兄弟姐妹们想找apartment的吗? 我在找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ndchaser 发表于 2012-3-2 1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报个名 :) 5月29开始 amaz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4-21 00: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