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6|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物心理背景申请Clinical Psychology PhD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8
专业: Other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Psychology,93%
论文/科研经历: 本科期间本基和毕设均为神经精神疾病相关,大四在国际顶级会议Society for Neuroscience上做过poster,毕设发5.6分三作。硕士期间有一年Dissertation,课题为抑郁症奖赏机制EEG,PhD打算申相关方向实验室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学科竞赛/奖励: 本科遗传机器大赛(iGEM)银奖,在校期间专业二等奖,数学建模校级二等奖,高中期间生物奥赛省一等奖。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推荐信为硕士期间毕设导师(KCL,挂职UCSD客座教授),系主任(KCL),和在Maudsley医院psychiatric acute ward实习期间的supervisor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Doctorate of Clin Psy in UK
PhD in Psychiatry in UK
往届学生基本申UK较多,英国排名1-15学校都有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走一条生物转临床心理的路,走的很辛苦。
高中学生物竞赛,但是不想保送,高考报心理,专业提档没够还是学的生物,简直是命。
大二开始辅修心理,但是本科前两年没有好好学习,GPA成了永恒的痛……大三大四努力提升过了,最后主辅修都是3.4的水平。. 1point3acres
目的一直很明确就是想申请临床心理,本科期间科研做的一直是神经科学,课题也是精神疾病的基础研究,没有真正的paper,有挂名三作5.6分,和一作的会议摘要,文章没发。
本科期间还有一学期的交换,在美国威廉玛丽学院,主修变态心理学,另外大四有一段在北京回龙观医院的临床实习。.--
硕士在Kings College London,专业是MSc Psychiatric Research,课程设置基本和US的clinical psychology一样,这一年期间都在专注提升背景,硕士GPA 是英国的Distinction,相当于4.0。托福刷到112,GRE V160 Q170,W4.5。知道Clinical Psychology要求变态所以非常不敢放松,各个能想到的维度我都努力刷了,本科学位不是心理的所以Sub也考了,90%+,希望能弥补一下GPA。在欧洲最大的精神病医院Maudsley急诊病房实习,每周一天从4月开始,预计持续到申请季以后。
还是因为知道Cli psy很难申请,所以打算申请20+学校,不仅PhD可能也包含几所学校的Psy D。排名上真的没有过多要求,100内都可以,但是硕士期间导师算是领域里的大牛,我也很想继续做相关方向,所以冲击高排名的学校主要考虑有相关实验室的几所:Stony Brook,Purdue,以及我导师在的UCSD和SDSU的joint program,Psy D目前只考虑了Baylor。(写出来还是感觉太高了没啥希望……)

求定位的主要是20所学校如何排布较好,有没有哪些program重点推荐,以及如果有前辈在读Clinical Psychology PhD的,真诚求一些申请经验。.1point3acres
对于学校所在地气候地理环境真心不作要求,城市农村并不在乎,毕竟这专业我要是能申的还要啥自行车啊

上一篇:工作一年后,万分想回学校读书了!生统的朋友看过来!!
下一篇:美本3.4gpa+CS专业求定位
推荐
 楼主| kyarazhang 2020-7-7 14:46:5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ectacularme 发表于 2018-11-26 05:54:54
想问问楼主最后去了哪所学校啊
我也想申临床心理来着
最后运气很好,申到了UCLA,成为了program史上第一个国际生,公立学校国际生学费很贵,PI自掏腰包贴补了很多钱。。。。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然而赶上了2020Fall,大概率是要def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dy 2017-3-24 15:0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楼主背景还是很强的 ..
拿offer不成问题   主要还是看和导师方向的match吧
一点小建议可以考虑一下social work作为保底  
整体申请难度小一些   相对比较侧重实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yarazhang 2017-3-24 17:4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dy 发表于 2017-3-24 15:00
我觉得楼主背景还是很强的
拿offer不成问题   主要还是看和导师方向的match吧
一点小建议可以考虑一下soc ...

非常感谢回复!social work以前确实没想到要申,可能太习惯research track了,回头看看真是很好的建议,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ectacularme 2018-11-26 21:5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问楼主最后去了哪所学校啊
我也想申临床心理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riusKidding 2020-8-16 22:3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yarazhang 发表于 2020-7-7 14:46
最后运气很好,申到了UCLA,成为了program史上第一个国际生,公立学校国际生学费很贵,PI自掏腰包贴补了很 ...

从巴巴多斯帖子跟到了这里~LZ大牛~希望你入境/学业/生活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