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查看: 2007|回复: 12
收起左侧

[吐槽] 受刺激了 有谁跟我一样,没有好的offer,好想吐槽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各校进展

升级   19.57%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3)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ngxingbaihe 于 2012-3-31 14:36 编辑
. 1point3acres
谢谢各位童鞋,lz已被成功拍醒!。。。谢谢warald大的鼓励,没想到水贴还能被加分(LZ缺的就是大米啊)。。。
为了不在论坛上面传播负面情绪,lz还是把这个口水贴挤干吧
在此劝告以后申请的同学:研究经历是王道啊。。。。如果本科不是神校的话,gpa,gt没高到一定程度是不起作用的啊! 各位烂校出身的孩纸们,如果想申请phd的话,快挨个去找你的老师,求进实验室,求科研,求paper。。。。。水货总有一天会被识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80 收起 理由
Warald + 80 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关于NYU的CS
下一篇:Update一下USC丢成绩单的事情。。
dragon 2012-3-31 0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228)
 
 
5% (12)    👎
P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ducation background is just a tiny part of your life.
You should notice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successful people worldly around who do not have a good education background.  
Take it easy, du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jiming 2012-3-31 0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
 
 
0% (0)    👎
你当时不是拿了个upenn ad还挺高兴的吗,怎么这会又说没钱不去了。。。。。本科毕业能拿综排150的phd offer我觉得已经很不错啦,吊丝中的战斗机,我等纯吊丝的楷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20%

Loner 2012-3-31 0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别桑心嘛!
本科学校差美帝真的知道吗 除了Top7和几所有合作的学校  其他估计他们会一视同仁吧
安啦LZ Phd更重要的是导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夫舞 2012-3-31 0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8)
 
 
0% (0)    👎
地里牛人太多了。。。高中同学里面几个好朋友都出国,一个stanford,一个umich,我和好基友只水了两个哥大的ad。。。压力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2%

danteksj 2012-3-31 1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回复 5# 阿夫舞


    哥大都水不上的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9.57%

 楼主| xingxingbaihe 2012-3-31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3)
 
 
0% (0)    👎
回复 3# yejiming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亲 家里不是很富裕。。所以最好还是有奖出去。。花钱出去要砸锅卖铁的啊。。。当时申请upenn是因为比较靠前的学校就这个还没截止了。。。而且统计和ee不一样。。。upenn的ee比较好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8.5%

macau0923 2012-3-31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5)
 
 
0% (0)    👎
自己定位的问题吧,本科毕业就想去好的地方读免费的PhD。有时候不要觉得别人都没有努力,就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就算本科牛校的人也一定是努力才可能去好学校,而且别人高中基础就是比你好,所以才考上好的大学的。
我感觉如果本科毕业,除非是很有知名度的学校的top学生,才可能去好学校读免费的PhD;如果本科学校一般,就算GPA很高,还是读个硕士再读博。
如果要说公平,考研感觉还是比出国申请公平一些。觉得自己很牛的,可以考上牛校的研,然后把牛校的本科生直接保上来的比下去不就行了?这样更适合普通本科的学生,本来接触的人就不是太优秀,结果就变成井底之蛙,自信心极度膨胀,有时候恰恰是这样的经验,让你平心静气的重新审视自己。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真的是喜欢科研,那以后人生路还长得很,这几个节点败了,还有其他节点可以迎头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9.57%

 楼主| xingxingbaihe 2012-3-31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3)
 
 
0% (0)    👎
回复 8# macau0923
同学说的有道理。。。我确实是定位有些问题。。。其实自己可能根本不适合phd...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确实是,自己实力不行。。。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想去好学校不想掏钱,免费的又嫌学校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1.5%

lpzun 2012-4-1 1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LP其实要想好自己以后到底是想在学术界混还是想进工业界,是自己定位问题,如果想在学术界混,名校确实是必要条件,如果想工作的话,对于名校倒不是这么在意,关键是看LP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论坛导航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