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difiedna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托福] 【TG考试】老一辈人的TG考试故事

🔗
kanedetiber 2010-5-9 00:4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bal 730已经不错了(非机考!!)
小K 发表于 2009-7-14 03:15


牛人。。。

. 1point 3acres 非机考,难道是02年以前?

在那个年代考出V 730的大陆学生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difiedname 2010-5-9 02:0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突然想起来一个师兄,在托福还是用磁带,并且材料还特别难搞到的时代,就考出过GT都接近满分。

还一个某比我低一级的神仙,人家也没复习过,头天晚上翻了一遍宝书,第二天跟我们一起上考场,verbal接近满分

所以说不能人比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edetiber 2010-5-9 02:4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突然想起来一个师兄,在托福还是用磁带,并且材料还特别难搞到的时代,就考出过GT都接近满分。

还一个某比我低一级的神仙,人家也没复习过,头天晚上翻了一遍宝书,第二天跟我们一起上考场,verbal接近满分

所 .... 1point3acres.com
小K 发表于 2010-5-9 02:03


这个。。。

对于这种事情,通常我和同学都互相安慰说,他/她一定是英语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difiedname 2010-5-9 02: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

对于这种事情,通常我和同学都互相安慰说,他/她一定是英语系的!!!
kanedetiber 发表于 2010-5-9 02:42
俩都是完全的理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0-5-9 06:1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突然想起来一个师兄,在托福还是用磁带,并且材料还特别难搞到的时代,就考出过GT都接近满分。. 1point3acres.com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一个某比我低一级的神仙,人家也没复习过,头天晚上翻了一遍宝书,第二天跟我们一起上考场,verbal接近满分

所 ...-baidu 1point3acres
小K 发表于 2010-5-9 02:03
K神周围都是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difiedname 2010-5-9 23: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神周围都是神啊。。。。。
RehsuR 发表于 2010-5-9 06:18
想想看那,这样的日子是多么的stressfu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edetiber 2010-5-10 01:0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想看那,这样的日子是多么的stressful啊
小K 发表于 2010-5-9 23:38


传说神和神之间是用脑电波交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igmabird 2010-5-10 11:4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的核心是show your potential,那么至少在语言能力上展示一点吧,如果你觉得口语巨牛,交流能力非常的不错,打个电话给老美试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ass_hour 2010-5-14 10:4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意楼上的。。。
话说俺被拒绝的时候就是:
You must show your potential
verbel 很能证明你的潜力,所以努力考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