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f19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东部的学校汇总EE (东北部完结)

   
🔗
lillian0 2013-1-9 18:2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没有buffalo呢?是太偏了吗?还是没什么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天归我心 2013-2-16 21:3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辛苦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wang93 2013-3-22 03:4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之前说雪城做光电的老师不少,我想补充一下。

楼主说的老师大部分都老了,特别特别老~。他们之前挺牛逼的,但是考虑到年纪太大,所以基本上不用考虑了。
现在EE做光电的基本上就两个老师,一个新印度老师,科研挺好的。还有一个中国老师,上课讲的特别清楚。与光电联系紧密的电磁场在雪城挺好的。有好几个教授,他们教书特别认真,科研也挺牛的,对学生也特别好。我这不是在打广告哈。如果有兴趣可以考虑。. Χ
但是注意到 电磁,天线,光电不是很好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阳光倾城 2013-3-25 15:1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cyfeng 发表于 2012-5-4 14:44
哥大EE今年专排19,连续两年综排第4,仅次于HYP
MS hardware课程设置很好,找工作的名声没得说的,有几个学 ...

Dincy绝对是地里的名人啊~~我本科就是数字方向,Master也非常希望继续从事这个方向,现在纠结Columbia和USC,感觉所有的人都认为EE去东海岸很奇怪,你的帖子给了我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3-4-15 20:3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xiaozu.renren.com/xiaozu/20267362/358268146.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lz 你被盗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3-7-29 21:0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好人!
跪求过来人出加州学校EE总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有西部的吗?这样的文章实在是太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zf1943 2013-10-28 08:2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3-8-1 22:20
楼主有西部的吗?这样的文章实在是太好了啊!!

有的~ 不过年代太久远了 貌似也没啥参考意义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iffxu 2014-6-24 15:5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申请EE里面哪个小方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雨做的云 2014-6-24 16:2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帖。但觉得NEU被黑出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