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想问一下有多少人因为个人问题会考虑回国

🔗
ykwwind 2018-3-18 06:2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养猫啊...
. .и
我的猫估计快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xiaozhuxiaozhu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落魄酸丁 2018-3-18 06: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独生子女肯定会回国,而且也不想在美国找另一半,也不想让孩子当a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dneybaum 2018-3-18 06:5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美本,工作了两年。虽然工资很高生活很轻松也有很多朋友,但是还是想未来回国。在国内有人脉资源可以开发,可以活的相对有尊严,而且也没有职业天花板。在美国的生活就感觉一眼看的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ionHill 2018-3-18 07:2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湾区也分地方的,像三藩、奥克兰和以北的伯克利,男女比例会稍微和谐一点
对单身男来说南湾确实是人间地狱,无解. 1point3acres
究其原因,应该是妹子大多不喜欢乡下,很多村里的学校性别比更感人,和美东大城市、国内一线形成鲜明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8-3-18 03:04
个人问题倒是其次 关键是中长期前景极不看好
https://www.wsj.com/articles/foreign-student-enrollments- ...
. 1point3acres.com
也是一个要考虑的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ie喵喵1001 发表于 2018-3-18 05:04
我是因为父母。。独生女没办法

独生子女都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tochondria 2018-3-18 10:5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姆罗透 发表于 2018-3-18 10:51
也是一个要考虑的因素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真搞起来了安全风险都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xxz1014 发表于 2018-3-18 06:17
女生。我会考虑回国。最好的是能找到个愿意和我一起回国的人,没有的话回国再考虑终身大事。
已经在国外呆 ...

确实国内好玩的多,加油呀,希望都能有好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vaSDK 发表于 2018-3-18 06:18
transfer到Seattle NY试试

我还没毕业哈哈,找工作是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8-3-18 06:23
是游戏不好玩了吗?还是作业不够多?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感觉可能确实需要一些情感分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