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想问一下有多少人因为个人问题会考虑回国

🔗
ws775901 2018-3-20 17:5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要不被遣返,是不会回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ncenthou 2018-3-20 20:3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fb多招女生不是很好吗?资瓷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2 10:5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hou 发表于 2018-3-20 20:35. 1point 3acres
所以fb多招女生不是很好吗?资瓷一个。

hmm我觉得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卧槽 这个帖子????? 看得很虚    下面留言的人  看得我更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2 11:1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phenseattle 发表于 2018-3-22 11:01
卧槽 这个帖子????? 看得很虚    下面留言的人  看得我更虚

在美帝待的蛋疼有感而发,共勉吧,顺便借楼问一下楼主那个fellow program怎么样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ger82 2018-3-22 11:1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dneybaum 发表于 2018-3-18 06:58
美本,工作了两年。虽然工资很高生活很轻松也有很多朋友,但是还是想未来回国。在国内有人脉资源可以开发, ...

尊严这个问题现在得看看历史的进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ger82 2018-3-22 11: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湾区女生少,不如说挣着标准包甚至更高的女生少。大多数人还是不甘心找一个人在家抵税吧,我个人觉得就算不看钱,成家后有没有共同话题都是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2 14:2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nger82 发表于 2018-3-22 11:16
湾区女生少,不如说挣着标准包甚至更高的女生少。大多数人还是不甘心找一个人在家抵税吧,我个人觉得就算不 ...
. 1point 3 acres
在理,想要找到理想的伴侣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mtrash 2018-3-22 14:3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妹子也找文科的 虽然我还没开始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2 14:4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trash 发表于 2018-3-22 14:37
找妹子也找文科的 虽然我还没开始找

只要能找到喜欢的都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