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05| 回复: 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想问一下有多少人因为个人问题会考虑回国

🔗
匿名用户-E3JAU  2018-3-18 02:55:22 |倒序浏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前段时间去湾区找小伙伴聚,发现湾区男女比例的确夸张,男生有家属的很多都是以前自带的。-baidu 1point3acres
而且感觉在美国交际圈确实会窄很多,个人问题比较难以解决。大家怎么看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evanescence + 5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mn cs master就业情况?
下一篇:好吧,要绿卡还是要沪籍,你看着办
全局:
是游戏不好玩了吗?还是作业不够多?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xiaozhuxiaozhu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vtiaocao 2018-3-18 03:1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放弃了,搞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napo 2018-3-18 04:2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会啊,,,和终身大事比,在美国多挣那两个钱算个毛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xiaozhuxiaozhu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tochondria 2018-3-18 03:0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问题倒是其次 关键是中长期前景极不看好
https://www.wsj.com/articles/foreign-student-enrollments-at-risk-as-trump-administration-targets-china-1521192602.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04:1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tiaocao 发表于 2018-3-18 03:1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放弃了,搞基。

人艰不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04:4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po 发表于 2018-3-18 04:20
当然会啊,,,和终身大事比,在美国多挣那两个钱算个毛啊

感同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是因为父母。。独生女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xz1014 2018-3-18 06:1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女生。我会考虑回国。最好的是能找到个愿意和我一起回国的人,没有的话回国再考虑终身大事。
已经在国外呆了5年了,可能除非遇到爱到不行的人,不然美国对我没太大吸引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vaSDK 2018-3-18 06:1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er到Seattle NY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