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想问一下有多少人因为个人问题会考虑回国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落魄酸丁 发表于 2018-3-18 06:28
独生子女肯定会回国,而且也不想在美国找另一半,也不想让孩子当abc

共勉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0:5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kwwind 发表于 2018-3-18 06:26
养猫啊.... Waral dи,
. 1point 3 acres
我的猫估计快到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个方法也可以试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hai1988 2018-3-18 10: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去西雅图!!!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gkl594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小菜 + 5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18 11:1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hai1988 发表于 2018-3-18 10:57
可以去西雅图!!!

西雅图妹子比较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happens 2018-3-20 04:1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姆罗透 发表于 2018-3-18 11:19
西雅图妹子比较多吗
.
负责任的说,并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plete_46 2018-3-20 04:2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妹子一起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阿姆罗透 发表于 2018-3-18 11:19
西雅图妹子比较多吗

出事了方便往北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来了湾区以后发现,我认识的好像都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0 15:5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8-3-20 04:48
我来了湾区以后发现,我认识的好像都是女生。

哈哈要跟层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姆罗透 2018-3-20 15:5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mplete_46 发表于 2018-3-20 04:22
有妹子一起回国吗

总之感觉真的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