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中级农民
落魄酸丁 发表于 2018-3-18 06:28 独生子女肯定会回国,而且也不想在美国找另一半,也不想让孩子当abc
使用道具 举报
ykwwind 发表于 2018-3-18 06:26 养猫啊.... Waral dи, . 1point 3 acres 我的猫估计快到了.
338
活跃农民
查看全部评分
shenhai1988 发表于 2018-3-18 10:57 可以去西雅图!!!
2463
高级农民
阿姆罗透 发表于 2018-3-18 11:19 西雅图妹子比较多吗
648
454
2120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8-3-20 04:48 我来了湾区以后发现,我认识的好像都是女生。
complete_46 发表于 2018-3-20 04:22 有妹子一起回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