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63853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弱”背景的看这里!!!!!!!!!!!

   
🔗
weixc1234 2012-8-1 11:2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定一下发帖格式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katsuki521 2012-8-1 11:4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火前留名,想占用此楼发广告的同学私下联系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19901104 2012-8-1 12:3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必须顶啊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paradox 2012-8-1 12:5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1415926 发表于 2012-8-1 10:46
真性情,我喜欢~.1point3acres

PS:你每次的头像都很帅啊,你个花心男也忒不专一了~

都已经有家室了。

专一死了好不好,都2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1415926 2012-8-1 12:5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radox 发表于 2012-8-1 12:51
都已经有家室了。

专一死了好不好,都2年了

你说你头像都换了多少花美男了?你个朝三暮四的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希小腊 2012-8-1 12:5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意,2012fall和往年一样牛人很多,神马托福才考了109,103要不要重考,同学没必要谦虚。

其实申请看很多方面,大家首先都要接受,然后从已有的资本上好好build up和decorate自己的背景,好好经营我想不会一句什么话都没有连申20个含一百+的学校都没人要。所以,淡定点,写清楚你的背景就好,自己再呻吟一下什么都可以。
. 1point 3acres
在这里申请什么专业的人都有,所以其实不同学校不同系不同经历不同申请目标不同能力很难讲到一块,只要把自己的情况讲出来,人家看到有一点reference的东西大多都愿意给你意见,其实就这么简单。

see,我也在美帝开始学习和生活了,don't panic, 好好干!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1 收起 理由
kang1415926 + 21 在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1415926 2012-8-1 12:5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radox 发表于 2012-8-1 12:51 . 1point3acres
都已经有家室了。

专一死了好不好,都2年了

不过你的头像一直很养眼的说,呵呵

觉得你的眼光很赞啊,家室的标准一定差不了~ 乃们就好好幸福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kaka 2012-8-1 12:5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同意楼主说的。地里大牛太多,打击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