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63853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弱”背景的看这里!!!!!!!!!!!

   
🔗
kang1415926 2012-8-1 13:0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jkaka 发表于 2012-8-1 12:59
很同意楼主说的。地里大牛太多,打击信心
.--
关键是即使背景真的很弱也没什么好攘攘的,这事光荣还是咋地?别人也不会因为同情而给定位得更尽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1415926 2012-8-1 13: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007 发表于 2012-8-1 10:32
同感…….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类似于期末考试,大家考完了,然后说“我这次肯定挂啊,必须挂啊,考的好烂好烂啊。”最后成绩出 ...

这种矫情熊孩子太恶心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kaka 2012-8-1 13:0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1415926 发表于 2012-8-1 13:02
关键是即使背景真的很弱也没什么好攘攘的,这事光荣还是咋地?别人也不会因为同情而给定位得更尽心~
. 1point 3acres
其实这种心理和做法我也很理解,毕竟喊弱更可能会被pat pat。。于是乎增强了自己的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adox 2012-8-1 13:1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1415926 发表于 2012-8-1 12:55
不过你的头像一直很养眼的说,呵呵

觉得你的眼光很赞啊,家室的标准一定差不了~ 乃们就好好幸福吧,呵 ...

可以晒么! 我就晒了:UCLA CS Phd 现在 M家Senior S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1415926 2012-8-1 13:1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radox 发表于 2012-8-1 13:16
可以晒么! 我就晒了:UCLA CS Phd 现在 M家Senior SDE

谁乐意看这个~ 靓照肉照什么拿出来晒才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向南往北 2012-8-1 13:2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喊弱主要是因为大家的定为和目标不一样吧,。。。我一个同学T考了113一直喊弱,很多人都挺反感的,但是他申新闻就需要T115左右,而且单项27,确实不够。所以每个人还是把背景和目标都说清楚点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tgtooo 2012-8-1 14:0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的现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aink 2012-8-2 12:5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牛人太多了,这群熊孩子加个弱字纯属恶心真的弱的……导致我刚开始看申请定位的时候吧,觉得我擦弱的都这样了,TMD我是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rmer0 2012-8-10 14:2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宇宙婴儿 2012-8-10 16:2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汗一个,刚发了个“弱背景”。。。
我的GPA只有80,major才70多,这样的背景要是算强,我真的能笑得3天睡不着觉。。。
虽然GT成绩还行,但是这样的GPA已经到了被卡的程度了。如果我的专业课平均分能达到80分以上,我都非常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