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63853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弱”背景的看这里!!!!!!!!!!!

   
🔗
rmfans 2012-8-12 18:5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国人太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nijuohz 2012-8-14 19:5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题目中喊弱背景,内容没让我大叹自己弱爆了的贴~感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杨楠楠 2012-8-14 22:0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和高中考完试比谁考的不好一样,成绩出来一个比一个牛,我们老师说这是比考不及格还严重,是心理疾病,得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gaDee 2012-8-15 15:3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刚看见一个矫情的,看了生气~~~
. 1point3acres
其实大家就实实在在陈述自己的背景就好了,每个人无论现在的背景如何,在申请的这条路上目标都是相同的,就是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背景。背景强或者弱都是相对的,大家上来做定位交流,其实就是想听大家的意见,看看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没有必要那么矫情,说自己弱,那就别申请了,让给那些你认为强的吧,反正自己“弱”的一塌糊涂。但是谁会那么做呀。。。所以,别矫情的满嘴酸水儿,真受不了。

大家都在地里,都希望去上最合适自己的学校,那么大家都一起加油,相互鼓励,做人说话,实实在在真的很重要。大家共勉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nygreenday 2012-8-15 23:4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语中的!!!!完全赞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dith 2012-8-16 03:0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把背景陈述清楚了就行,每个人没各专业的要求不一样,那些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喷别人的人更令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2-8-16 07:2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1415926 发表于 2012-7-31 23:02
关键是即使背景真的很弱也没什么好攘攘的,这事光荣还是咋地?别人也不会因为同情而给定位得更尽心~
. Χ
喊弱背景的是等着别人跟他说“你一点儿都不弱”,用这种迂回的方式来获得赞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lia-z 2012-8-17 11:5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贴打酱油留名!现在看见“弱”都有阴影了,觉得这些人是不是缺乏存在感而刻意要这么做,好从别人口中听到“唉,你还弱??那我们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plusx 2012-8-18 07:3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些晒弱的人就是想得到间接肯定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

我高中的时候身边很多强人,成绩超好的那种,每次考完了都会说什么不行啊没考好啊有好几道题不能肯定啊要倒数了啊什么的,结果出来成绩基本都是前几啊。后来搞得我考完试之后再也不跟他们讨论考题了。-baidu 1point3acres

谦虚过头就是虚伪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usaderay 2012-8-18 19:3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的弱背的人早就跪着叫爸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