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现场教你修改求职简历
小K现场教你修改求职简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75|回复: 17
收起左侧

三围较高但科研弱无牛推想申请CS和ML的master,求推荐!!谢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7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CS].[19Fall].MS.Offer.Top30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无论文,两段学校的搞web后端的项目,和一个大创做路径规划算法的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1年
  • 学科竞赛/奖励: 美赛M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有一段去剑桥的关于big data/AI的比较水的访学,自己有学过一些基本的ML算法可以放在cv里面。求大神们推荐院校和program,不在乎program的类型。谢谢大家!.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上一篇:TOP5 985理科 一般三维 一段量化实习真心求定位
    下一篇:19年Fall CS申请定位
    我的人缘0
    酱油王 发表于 2018-10-8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89% (103)
     
     
    10% (12)  踩
    美国除了CMU等少数几个学校的少数几个项目,都是general master吧?那几个项目,没有research基本是拜拜。
    就算想拿general master作跳板申phd,我感觉本科没research的话,也是非常困难。毕竟每个学校都有一大票“跳板主义者”,人professor干吗选没基础的(我听说UCSD的Tu Zhuowen对想和他做项目的本科生的要求也是一篇ACL起)。除非去弱校瞬间脱颖而出。
    强行名校+AI,也不是不可以,比如CMU LTI 的MSAI关注一下,不过听说没什么转phd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钟瑾继 发表于 2018-10-8 0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7% (40)
     
     
    2% (1)  踩
    冲刺ucb ucla cmu-mscs columbia brown GeorgiaTech都可以尝试,反正多交申请费当买彩票嘛 usc uci ucsd这些加州的学校也挺合适的,还有最近两年火起来的NEU和Virginia,就业不错bar不算高的cmu-sesv,cmu可以保底的IT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liu97d 发表于 2018-10-7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columbia 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7 2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实习是去外企Micro Focus做后端还没结束,一共有9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7 2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哥们 谢谢你的答复 想请问下我这个水平cmu的program哪些是可以尝试下的呢 机会怎么样呢 谢谢!

    补充内容 (2018-10-7 23:36):
    还有请问下哥大是作为差不多的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8 0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钟瑾继 发表于 2018-10-8 06:32
    冲刺ucb ucla cmu-mscs columbia brown GeorgiaTech都可以尝试,反正多交申请费当买彩票嘛 usc uci ucsd这 ...

    谢谢详细回答!想请问下以我这个背景是不是申请一些Computer vision和language technology institute 这种machine learning相关项目比较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isIsCrazy 发表于 2018-10-8 08: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0% (16)
     
     
    20% (4)  踩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8 07:29
    谢谢详细回答!想请问下以我这个背景是不是申请一些Computer vision和language technology institute 这 ...
    . from: 1point3acres
    MSCV和LTI么? 实话说概率确实不大,因为没有科研 而且仿佛LZ的相关基础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8 0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谢谢回答!有的有的CMU CS school下面的 这些东西都比较吃科研啊,就是我这个背景申请ML/Big data 方面都比较难呗 所以要专注申请CS SE方面的嘛 谢谢啦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8 0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主要没有搞过这方面的项目 有上过ML的intro课程 做了个神经网络和写了遗传算法的作业 这门课是第一名 平时也学了一些算法 写了一些 就是没有实际成果 谢谢指教 顺便问问rice和brown的cs哪个会好些呢 感觉他们的排名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c2018 发表于 2018-10-8 09: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主要没有搞过这方面的项目 有上过ML的intro课程 做了个神经网络和写了遗传算法的作业 这门课是第一名 平时也学了一些算法 写了一些 就是没有实际成果 谢谢指教 顺便问问rice和brown的cs哪个会好些呢 感觉他们的排名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23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