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发帖,说的太啰嗦请大家见谅
今天做了1010data电面,楼主申的是engineering intern,通过校友找到人内推的。
之前内推人推错了,给推成了analyst,我又在面试当天早上发邮件问他们能不能调,于是就给我重新安排了一个技术电面,感觉还挺Nice的。
面试官是个英国口音的男性,不是很harsh。
问的rcentages of words in the file that can be formed only using the letters in the string.
其实去年就申过他家,一直也有关注着,所以,求好运求on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