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na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N,不带你这么耍人的

🔗
tmcxujian 2013-3-15 10:2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有何小米,教授交流过吗?感觉好诡异,anyway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piJerk 2013-3-15 12: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我都木有?。。。楼主应该有argu吧?或者跟教授后续跟进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ay 2013-3-15 12:4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evercong6566 发表于 2013-3-15 10:08
楼主是argue过吗

没有,收到rej后特淡定放弃他家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一只达猪猪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ay 2013-3-15 12:4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iJerk 发表于 2013-3-15 12:25 .google  и
为什么我都木有?。。。楼主应该有argu吧?或者跟教授后续跟进了一下?。。。。

没有argu过哎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一只达猪猪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ay 2013-3-15 12:4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mcxujian 发表于 2013-3-15 10:22
lz,有何小米,教授交流过吗?感觉好诡异,anyway cong!!!!
.google  и
没和教授说过,没argu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一只达猪猪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nay 2013-3-15 12:4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Ekiller1234 发表于 2013-3-15 09:34
哈哈,UMN太矫情,给我ad,我也不回去了~~~~~~~~

其实我也不大想去了,最想去的是加州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一只达猪猪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爪爪 2013-3-16 01:2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达B,被我发现了,哈哈,拒了他!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onym 2013-3-16 01:3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让我想起高中学姐自主招生被北大鄙视 然后考了省状元鸟都不鸟它去了港中文 还在报纸上略加嘲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san211 2013-3-16 01:5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这么奇葩?!!!楼主你对我们小明做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hannk 2013-3-16 02:0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不是前一阵发rej发多了,umn好像申的不多。听说他家看学校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