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sz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国内大龄女博士申硕士F1签证难度咨询

🔗
 楼主| dsz 2019-11-13 10:13:1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rleyshen 发表于 2019/11/13 09:46:44
有了Phd为什么还要去修master呢...?
为了团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rkup 2019-11-13 10:2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用太在意年龄,老美们真的不care。你看看这边的教室里,从20岁的到30岁的,偶尔还有四五十岁的学生。大家都没觉得别扭。你只是要想好一个理由,为什么读完博士读硕士,假设你是转了专业,签证官有可能会好奇你为什么选择了新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z 2019-11-13 13:51:5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kup 发表于 2019/11/13 10:22:00
不用太在意年龄,老美们真的不care。你看看这边的教室里,从20岁的到30岁的,偶尔还有四五十岁的学生。大家都没觉得别扭。你只是要想好一个理由,为什么读完博士读硕士,假设你是转了专业,签证官有可能会好...
好的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sz 发表于 2019-11-13 13:51
好的 非常感谢!
.1point3acres
我不知道你再读什么专业,我觉得100000%的不要去这么弄,因为我就是非常惨。。。而且材料非常全,面试官看都不看就直接拒签。。。最新的一次,直接说,出口在那面这是你的材料,你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z 2019-11-15 00:24: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八方大响-Shawn 发表于 2019/11/15 00:21:48 ..
我不知道你再读什么专业,我觉得100000%的不要去这么弄,因为我就是非常惨。。。而且材料非常全,面试官看都不看就直接拒签。。。最新的一次,直接说,出口在那面这是你的材料,你走吧
额 可怕…那该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sz 发表于 2019/11/15 00:24:33
额 可怕…那该怎么弄………
我确实不知道,可能我脸黑吧……但是真的觉得你不要这么弄,我这全英的教育背景,都秒拒。。。z

大家说h4 境内换F1 倒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z 2019-11-17 16:45:5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hlee2018 发表于 2019/11/17 16:39:3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真的没啥问题。。。都9012年了,你一定要写study plan,写清楚你去美国读书的目的,回国计划,即将就读院校的专业...
好详细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之前和你很像啊 也是国内博士读完去读硕士申f1 老公在h1b工作 毕业gap那年还拿了h4美国待了半年 问我为啥博士读完读硕士 我说你看我换了专业的 之前专业找不到工作 签证官就笑 然后说我看你签证还有h4 我说是啊 我老公在h1b工作啊 然后check三周就过了 这是因为我敏感专业 之前申请什么签证都check(b1b2h4等)
. Waral dи,
补充内容 (2019-11-17 06:47):. Χ
我觉得实话实说就好 没觉得为了家庭团聚读书是个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z 2019-11-19 07:38:1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9/11/17 22:45:37
我之前和你很像啊 也是国内博士读完去读硕士申f1 老公在h1b工作 毕业gap那年还拿了h4美国待了半年 问我为啥博士读...
好的好的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