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7|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最后一学期是part-time还可以申请OPT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请问一下大家,大学前三年半都是full-time,最后一个学期改了part-time,这种情况还可以申请OPT吗?

上一篇:墨西哥签证经验,分享给需要的人
下一篇:上海返签check
🔗
jir1996 2019-12-12 08:1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T和part time有什么关系,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om8oom 2019-12-12 09: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r1996 发表于 2019-12-12 08:12. .и
OPT和part time有什么关系,可以。。

要维持至少一年的full-time student身份才可以申请OPT 但是我没查到这一年是不是必须得是紧挨着申请日的一年 很多网站都语焉不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r1996 2019-12-12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om8oom 发表于 2019-12-11 17:57. 1point 3 acres
要维持至少一年的full-time student身份才可以申请OPT 但是我没查到这一年是不是必须得是紧挨着申请日的 ...

我就是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o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om8oom 2019-12-12 12: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r1996 发表于 2019-12-12 12:34
我就是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opt。
. 1point 3 acres
多谢!!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