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ransformer0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V154+Q167+AW4.0申请美国top20的CS硕士够用吗?

🔗
wbwan2 2013-4-10 20:4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ee的申请2013fall,感觉申请更看重托福成绩。我建议你去地里的结果汇报区看你心仪学校今年录取学生的条件,录取的人会把自己GT,GPA,科研经历写清楚的,也顺便看看被拒的人的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taphu 2013-4-10 20:4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从13Fall申请的个人经验来看是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wy172250 2013-4-10 21:0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足够了 与其再考一次 不如把排名往前拉10% 或者去找份牛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tealer 2013-4-10 21:0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stealer 于 2013-4-10 21:12 编辑

首先,我个人觉得这个分数还好吧……只是有些无语,一个GRE成绩,就要问美国TOP20学校申请的事情? 额,真心觉得,意义不大。楼主可以多看看相关专业的汇报帖,把各个因素综合考虑下,我不是楼主专业的,所以说话没有太大价值,但多说一句:楼主考了154就担心人家155卡分,那如果考了159是不是担心牛校160卡分呢?说话比较直接,请楼主见谅!求轻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大同申CS表示只知道PhD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0 22:5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bwan2 发表于 2013-4-10 20:47
我是ee的申请2013fall,感觉申请更看重托福成绩。我建议你去地里的结果汇报区看你心仪学校今年录取学生的条 ...

谢谢亲!!结果汇报区信息好给力~~多谢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0 22:5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tealer 发表于 2013-4-10 21:09
首先,我个人觉得这个分数还好吧……只是有些无语,一个GRE成绩,就要问美国TOP20学校申请的事情? 额,真心 ...

嗯嗯,谢谢提醒,我只是想问一下这样的GRE够不够啦,接下来就可以安心做别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tealer 2013-4-10 23:0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0 22:55
嗯嗯,谢谢提醒,我只是想问一下这样的GRE够不够啦,接下来就可以安心做别的事了~~
.
恩恩。这么早就打算的,一定很好的结果……到时在地里看你的汇报帖~~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0 23:2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大农民伯伯 发表于 2013-4-10 21:13 -baidu 1point3acres
T大同申CS表示只知道PhD的事。

学妹拜拜神学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0 23:25
学妹拜拜神学长!

我认识一个1字班的学妹叫CM,不知道你们认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