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52| 回复: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V154+Q167+AW4.0申请美国top20的CS硕士够用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作为新人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包涵。。.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久前考了新G,分数V154+Q167+AW4.0(数学栽了,气晕。。),
ETS官网成绩单上V的rank是61%,Q的rank是96%,AW是49%(与官方给出的分数rank有点出入。。)
请问申请美国top20的CS硕士够用吗。。?
这个成绩算是什么样的一个水平。。?
现在就是怕会不会大家都去刷分,把新G分数都刷得老高。。
然后我的成绩会不会被一些top的学校直接机器刷掉。。(比如V拦一个155的线。。)
诚心请教各位给点指教。。我现在是T大的大二学生,不知道该再花精力把G刷高,还是把时间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去。。?(比如GPA、科研)
谢谢!

上一篇:战T中的作文小结
下一篇:一键备考~~~ 应有尽有
推荐
lstealer 2013-4-10 21:0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stealer 于 2013-4-10 21:12 编辑
.1point3acres
首先,我个人觉得这个分数还好吧……只是有些无语,一个GRE成绩,就要问美国TOP20学校申请的事情? 额,真心觉得,意义不大。楼主可以多看看相关专业的汇报帖,把各个因素综合考虑下,我不是楼主专业的,所以说话没有太大价值,但多说一句:楼主考了154就担心人家155卡分,那如果考了159是不是担心牛校160卡分呢?说话比较直接,请楼主见谅!求轻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ztyzty 2013-4-8 18:5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高的AW,个人觉得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卯刀 2013-4-8 19:0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这个G够用了,不如把时间放到GPA上,顺便搞搞科研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8 20:0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知道新G的V、Q、AW在申请美国CS名校硕士中所占的比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8 20: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卯刀 发表于 2013-4-8 19:03
我觉得这个G够用了,不如把时间放到GPA上,顺便搞搞科研啥的。

谢谢亲,请问CS名校硕士看重科研吗。。?科研要达到什么样的一个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8 20:0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ztyzty 发表于 2013-4-8 18:58
好高的AW,个人觉得够了

AW高有优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卯刀 2013-4-8 20:4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8 20:01
谢谢亲,请问CS名校硕士看重科研吗。。?科研要达到什么样的一个水平。。?

我不是CS的哈……抱歉。我只是从总体角度说的。坐等CS大神或者W大解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0 10:3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顶一下啦。。坐等CS大牛解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3-4-10 20:0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继续加油,AW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8star 2013-4-10 20:2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你想申什么样的了,一般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