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ransformer0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V154+Q167+AW4.0申请美国top20的CS硕士够用吗?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1 20:4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大农民伯伯 发表于 2013-4-11 18:34
我认识一个1字班的学妹叫CM,不知道你们认识吗。。。

额。。让我猜一下。。请问是CC学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1 20:45
额。。让我猜一下。。请问是CC学长吗。。?

不是。。你肯定不认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1 23:2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transformer008 于 2013-4-11 23:35 编辑
T大农民伯伯 发表于 2013-4-11 23:18
不是。。你肯定不认识我。。

不好意思猜错人了哈。。请问学长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Y,和CC一个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1 23:5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transformer008 于 2013-4-12 00:14 编辑
T大农民伯伯 发表于 2013-4-11 23:47
。。LY,和CC一个班的

先膜拜下大牛学长。。刚刚真抱歉给猜错了。。我就是CM哈。。请问学长是怎么认识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1 23:59
先膜拜下大牛学长。。刚刚真抱歉给猜错了。。我就是CM哈。。请问学长是怎么认识我的。。??

其实不认识啦。。我就是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nan 2013-4-12 01:0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8 20:01
谢谢亲,请问CS名校硕士看重科研吗。。?科研要达到什么样的一个水平。。?

LZ gre够了. 1point3acres.com
很多名校的CS MS 是research oriented, 比如Berkeley,Princeton,Stanford ms with research dictinction, Uwisc etc。
感觉至少需要一年半的科研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2 12:2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nan 发表于 2013-4-12 01:00 .google  и
LZ gre够了
很多名校的CS MS 是research oriented, 比如Berkeley,Princeton,Stanford ms with resear ...

谢谢神牛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nan 2013-4-13 16:0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2 12:26 . 1point3acres.com
谢谢神牛指点!!

不谢不谢, 你在清华?你现在大二时间还很多,从现开始做research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3 17:3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nan 发表于 2013-4-13 16:04
不谢不谢, 你在清华?你现在大二时间还很多,从现开始做research足够了

嗯哈,谢谢~~我正在纠结科研方向中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