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ransformer0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V154+Q167+AW4.0申请美国top20的CS硕士够用吗?

🔗
carrHM 2013-4-13 17:3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是ee13fall。感觉GRE的分数用处不大,托福好好刷上105更有用处。然后还是GPA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3 20:0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rHM 发表于 2013-4-13 17:38
楼主我是ee13fall。感觉GRE的分数用处不大,托福好好刷上105更有用处。然后还是GPA最重要!

知道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200 2013-4-16 23:4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A200 于 2013-4-16 23:46 编辑

额。。。完全够用。。。GRE在EECS的申请里基本没作用。。。这个分数完全够了~你这Top20是指专排么?如果是专排Top20 MS的话GPA>>>>>>>>>>>>>>>>T >>>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4-17 14:2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200 发表于 2013-4-16 23:45
额。。。完全够用。。。GRE在EECS的申请里基本没作用。。。这个分数完全够了~你这Top20是指专排么?如果是专 ...

那如果是综排和专排都是top2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_happy 2013-4-17 15:5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7 14:29
那如果是综排和专排都是top20呢。。?

. 1point3acresRice 专排综排刚好卡20这个线。个人经验来说,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200 2013-4-18 00:0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nsformer008 发表于 2013-4-17 14:29 . Χ
那如果是综排和专排都是top20呢。。?

我觉得EECS这种专业能够兼顾名气(综排)和实力(专排)的真的是凤毛麟角。除去MIT, Stanford, Berkeley, Caltech,Princeton这种学校以外,其他的CS强校貌似都综排不高(我没仔细看过,可能还有遗漏)。目测可以(勉强)符合你要求并且相对现实的的应该也只有CMU,Umich,Cornell了吧(没仔细看过,凭印象)~这个分数也算够了吧,但是其实EECS的话我觉得综排没什么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3-6-19 17:5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VQ和我一模一样,AW我是3.5,LZ4肯定够了。一般engineering专业的AW3.5就够了。提升别的背景吧!清华背景的好好利用超有优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翁安夏 2013-6-19 18:2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既然才大二有时间就再刷刷呗,例如根据不完全统计(不负责数据)yale喜欢招GRE v160的。反正高分肯定是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nsformer008 2013-6-20 13:3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呀,原来的贴竟然又被顶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3-7-10 20:4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够了  好好刷T吧   stanford小米说 要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