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ocolateice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已经好几天没有邮寄新的EAD卡了

 
全局:
joshychen 发表于 2020/06/17 02:54:16
这个真的很诡异 我看到自己的status是nee card is bekng produced后 状态又变回了Case ...
好像本来就先是new card is produced然后appro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oshychen 发表于 2020/06/17 02:54:16
这个真的很诡异 我看到自己的status是nee card is bekng produced后 状态又变回了Case ...
正常情况下,是不是先new card is being approved, 然后才是case was appro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eeshuang0821 发表于 2020/06/17 02:54:58
我在线找客服的时候他说正常time frame要60天制卡然后寄出来,所以现在都是正常的,真的呵呵了
这…如果只是两三天的delay,也就罢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ttercallsaul 发表于 2020/06/17 02:58:09
这…如果只是两三天的delay,也就罢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好不容易approve了,结果又卡在了这一步,真的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eeshuang0821 发表于 2020/06/17 03:01:02. Waral dи,
好不容易approve了,结果又卡在了这一步,真的太难了
所以是一级客服给你回复的?还说啥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ocolateice26 2020-6-17 03:1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ttercallsaul 发表于 2020-6-17 02:58
这…如果只是两三天的delay,也就罢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是啊 可是现在都四天了 一个8号以后approve的都没有寄出来, 真不知道该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还以为case approved就是最后一步了,结果现在又开始新一轮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ttercallsaul 发表于 2020/06/17 03:01:55
所以是一级客服给你回复的?还说啥了呀
就只说了60天内都是正常的,超过了60天没收到你才能提交requ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听客服的意思他好像说的是制卡的问题,不是制卡了没寄出来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eeshuang0821 发表于 2020-6-17 03:27
我听客服的意思他好像说的是制卡的问题,不是制卡了没寄出来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

我刚打给客服,客服说她没有关于制卡方面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