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haokand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父母一直在要我婚前财产公证怎么办

 
全局:
你爸妈出了90w 他们出钱你还说啥。。。

补充内容 (2020-7-11 15:26):
我觉得你就公证一下这个房子就好了
其他的别算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ghtingg 2020-7-12 06:2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你讲一个身边的例子 男的公民父母买的房子 开始男方父母不同意加女方名字 父母死后加了女的名字 然后女的出轨找了个美国人,房子归女的  。。。男的净身出户。。。在外面租房子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要么你和gf还120w要么写协议,这种事不在婚前说清楚难道留着婚后吵架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能不能成熟一点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为他们考虑一下。如果你家是亿万富翁,那当我没说。90W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真是一辈子的辛苦钱。既然他们有这方面的顾虑,你就应该满足,要么就硬气点,一分钱不要自己挣自己买。你还发脾气?你有啥底气和本事啊。你是我儿子我真的一分钱不会给,还要打死你。

补充内容 (2020-7-11 15:39):
有本事和自己的父母闹,去和你女朋友岳父岳母闹啊,凭什么他们一分钱不出,意思都不意思一下?只会把真正在乎你的人当冤大头??你真的超级让人看不起👎🏻 这些话都是你父母因为爱你说不出口的话,我来帮他们说了。

补充内容 (2020-7-13 20:27):
这么多人赞我,那我在多说一下吧。我前两天看着帖子比较生气,上头。但我骂的不是你在乎你女朋友的感受,而是你根本不会在乎你父母的感受。钱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你的态度,为人父母的我可以负责的给你,你的态度已经让你的父母失望至极。他们年纪大了,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他们真的需要你给的安全感,你慢慢就会体会到了。你说你女朋友都父母离婚都再婚,她有主动和自己父母沟通商量过这个事情吗?怎么说都是至亲,沟通一下开口问下不过分吧。还是已经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又或者沟通过了,就是不愿意管她?无论哪一种情况,我相信在这时候你父母慷慨伸出援手,她都应该是无比感激,毕竟岳父母比亲生父母对自己都好。财产公证也应该不会反对。如果她和父母关系还没差到那一步,且各种理由不愿开口又或者装傻充愣看你表演,并且不愿公证还想算计你父母养老钱的话,那就更要做公证了!我估计你家也不是土豪家庭,不然120W直接付清了 ,更不会这么决绝的要求公证,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9大米 +24 收起 理由
Jeffreyuuu + 1 赞一个
Whitney1997 + 1 你好凶啊哈哈哈哈
oliversun + 1 给你点个赞!
RpiJerk + 2 很有用的信息!
lt1001001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aohaokandi 发表于 2020-07-11 15:12:56
唉。怕女朋友伤心。那我还是去找律师问问吧。
这个时候就考验你口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楼主| xiaohaokandi 2020-7-12 06:48:2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ijianxigua 2020-7-12 06:5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把自己挣的钱全给未婚妻还不够她的安全感吗?凭什么拿父母的钱做人情,还是在父母不愿意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aohaokandi 发表于 2020-07-11 15:48:20
女朋友父母离异又都再婚了。有弟弟妹妹。没有钱,余力管她。她比较没有安全感。对婚姻看得特别重可能因为从小没有家庭感。
离婚就不管自己女儿了,有弟弟妹妹就不管自己女儿了!!揣着明白装糊涂!!现在不是让他们出钱,做个公证名正言顺理所应当。你这么会为你女朋友着想,你为你父母想过吗?他们的安全感了?都还没结婚就你现在的表现,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你父母在你身上需要的安全感也已经被你丢在地上完全踩碎了。还是那句话。你只会欺负在乎你的人而已。

补充内容 (2020-7-11 16:00):
你要给她安全感,请你自己挣钱自己给,别拿你父母一辈子的积蓄去给,你凭啥啊!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8 收起 理由
meteordec1 + 1 给你点个赞!
lt1001001 + 1 给你点个赞!
wjw779 + 2 给你点个赞!
WKelvinson + 2 给你点个赞!
doggyalex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aohaokandi 发表于 2020-07-11 15:48:20
女朋友父母离异又都再婚了。有弟弟妹妹。没有钱,余力管她。她比较没有安全感。对婚姻看得特别重可能因为从小没有家庭感。
那就房子写你爸妈的名字,租房结婚然后以后自己攒钱买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如果你真大方 财产公证只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或许可以做个公证给父母看,同时打个欠条女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