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6|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Perm] 汇报一个PERM 的 timeline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Timeline:

1. 3月23号 filed.
2. 8月6号被律师通知批了。(看附件,应该是昨天批的。律师今天通知的。)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 approve。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6 收起 理由
芝麻豆浆 + 1 很有用的信息!
asterid + 3 给你点个赞!
wenjun93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EB2 PERM (Audit) + I-140 Timeline(求米)
下一篇:EB2 降级 EB3, 推荐吗, 有什么风险
全局:
真tm羡慕,3.16的哭都哭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jun93 2020-8-7 06:4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公司有wfh吗?是不是在wfh期间file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Mormont 2020-8-7 06: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tianxiang 发表于 2020-8-7 06:33
真tm羡慕,3.16的哭都哭不出来。。。

理解理解。希望好运。祝早日批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oyaya 2020-8-7 06:5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是爽啊,527的真是遥遥无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Mormont 2020-8-7 07:0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jun93 发表于 2020-8-7 06:41
请问楼主公司有wfh吗?是不是在wfh期间file的呢?

是在WFH期间 file 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沾好运,4月file的求一个月能hear b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terid 2020-8-16 15: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真是太羡慕了。我的 PERM 本来 3 月初提交。提交后 DOL 通过 email 給公司发问卷调查,结果公司接收的那个邮箱有问题,问卷收不到,导致一个月之后不得不重新 submit,就这样浪费了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