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6|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EB2 降级 EB3, 推荐吗, 有什么风险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PD 是2019 二月。
看到8月份的排期EB3涨了200 多天, 而EB2还是遥遥无期, 就在想要不要降成EB3。 想咨询下推荐降级吗, 如果要降的话,什么时候开始呢, 具体流程是什么, 有什么风险吗, 降了之后还可以升回去吗

谢谢

上一篇:汇报一个PERM 的 timeline
下一篇:求助! 收到指纹信, ASC location address不对。
全局:
拿你已有的PERM做个EB3的140就好了,这样你手上就有两张140表,到时候哪边的排期到了交对应的140就好了,在你能交485之前你也只能做这一件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iaomiao2 + 1 谢谢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帮顶,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wzwei 2020-8-7 08:1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早 没必要 没准明年EB2又快过EB3了呢 这又不是没发生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iaotat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风险吧 保留EB2 140啊 哪个先current就用哪个递485啊 我是降了的 绿卡拿到手1年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iaotat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angluo0901 2020-8-13 13:0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liu144 发表于 2020-8-6 15:37
拿你已有的PERM做个EB3的140就好了,这样你手上就有两张140表,到时候哪边的排期到了交对应的140就好了,在 ...

知道了, 原来是可以同时持有EB2和EB3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angluo0901 2020-8-13 13:0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wzwei 发表于 2020-8-6 16:18
还早 没必要 没准明年EB2又快过EB3了呢 这又不是没发生过

谢谢, 看来可以等EB3快到了在做也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angluo0901 2020-8-13 13:0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冷月无声 发表于 2020-8-6 16:30
没风险吧 保留EB2 140啊 哪个先current就用哪个递485啊 我是降了的 绿卡拿到手1年半了

好的 谢谢。 可以问下您当时是EB几? 您是等了多久才排到的呢(从I-140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angluo0901 发表于 2020-08-12 22:03:20
好的 谢谢。 可以问下您当时是EB几? 您是等了多久才排到的呢(从I-140批下来)
EB2降EB3啊 PD15年4月 18年4月current 这个跟140什么时候批下来没关系吧 我EB2 140批下来后就立刻降EB3 申14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