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6|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2016 10PD 需要降级EB3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EB2 降级到 EB3  2016年10月排期
EB2 目前还在2016 Jan EB3已经current
1.请问降级有风险吗?
2.咨询完律所 可以file 140 485 concurrently 但是60天后 可以加急pp140. 请问目前准备自掏腰包降级划算吗,
如果过两周公布9月排期 eb3 排期后退 我降级还能file 485 吗?
3.60天后 eb2 来到我排期, eb3 回撤  如何relink eb2 有没有风险不能relink
非常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fdcompatible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助! 收到指纹信, ASC location address不对。
下一篇:申请485以后F1 opt还没过期能继续工作吗?
🔗
azuminana 2020-8-14 06:2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楼主时间线一样。。。也在干等中。。。
这波操作也不是这么容易的赶脚!必须要非常有经验的律师。
我公司律师很佛系。。。结论是让我别动。。。
个人想法是,如果真的EB2-485 遇到问题的话,体检过期补还不算问题,遇到刁难的RFE,万一。。。还能不能refill EB3-485, 那时候再降?前提都得看排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uminana 2020-8-14 06:2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TW,PD10月,应该在去年7月快进时就可以投eb2-485了,现在应该工卡,面试都基本完成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