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57|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申请485以后F1 opt还没过期能继续工作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请问各位485等待期间F1申请的ead还有效吗?还能继续工作吗?

上一篇:2016 10PD 需要降级EB3吗
下一篇:婚绿 - 填表问题 - employment history
全局:
Lz348 发表于 2020-8-7 14:32
谢谢!那申请combo的时候还需要再申请一个ead卡吗,我opt明年8月到期

如果你打算明年8月OPT到期后继续在美国工作,那应该申请Combo卡(即Advanced Parole + EAD),把I-131和I-765跟I-485一同提交。

更多的信息可以看这里:https://www.hooyou.com/news/news062307faq.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Lz34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ile I-485后可以继续使用F-1 OPT的EAD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iloveniw 2020-8-8 00:3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效。只是不能用f1出入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可以的,如果你用了combo卡,就只能用combo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z348 2020-8-7 09:39: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brahamSZUY 发表于 2020-08-06 18:37:50
可以的,如果你用了combo卡,就只能用combo卡了。
combo卡不是要和485一起申请的吗?我的状况是最近刚开始的opt,下一步准备申请4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y542 2020-8-8 00:12:0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z348 2020-8-8 06:32:4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tioszero 发表于 2020-08-07 09:29:38
file I-485后可以继续使用F-1 OPT的EAD卡。
谢谢!那申请combo的时候还需要再申请一个ead卡吗,我opt明年8月到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z348 2020-8-8 06:34:0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那我还需要申请combo吗?还是只用申请回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z348 2020-8-8 07:07:2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tioszero 发表于 2020-08-07 15:44:12
如果你打算明年8月OPT到期后继续在美国工作,那应该申请Combo卡(即Advanced Parole + EAD),把I-131和I-765跟I-485一同提交。

更多的信息可以看这里:htt
好的明白,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