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89| 回复: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关于复印书的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首先我是不看纸质书会死星人。我们方向很多经典教材在国内都没有影印版,只能打印,在那边想用的话,应该有以下途径

1.到米帝再在网上买阿三版,大概要比自己在国内打印贵1倍
2.打印好以后带过去。我以前去交流的时候带过打印书,封皮就是空白的硬纸皮,明显就是打印的那种,过关时没被查。但听说不论是自己随身带还是走海运,这种打印书都有可能被扣,是这样么?我本来是想打印好七八本左右然后然后走海运的,现在有点怕了。
3.带pdf去打印。记得那边打印好贵,有点划不来,而且有风险。

求教,哪种方向可行?

上一篇:大老爷们来请教一下,这business casual如何快速地整几套
下一篇:RICE的校园风光
🔗
RehsuR 2013-5-30 12:3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买international edition吧,早点儿买,不要赶在刚开学高峰的时候,高峰时候会涨价的。
打印的那种,自己偷偷摸摸的看太不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5-30 12:5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阿三版当然买阿三版了,才贵1倍,图个合法心安啊。带打印的扣倒是不会扣,就是你拿出来看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豆芽菜 2013-5-30 17:1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中国学生应该很多自己打印吧~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GuessYiXia 2013-5-31 02:3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豆芽菜 发表于 2013-5-30 17:10 .google  и
我感觉中国学生应该很多自己打印吧~不好么?

是不太好。。。不过打印的又厚手感又不好,还是买阿三版靠谱。如果没有阿三版,就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3-5-31 06:2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豆芽菜 发表于 2013-5-30 03:10
我感觉中国学生应该很多自己打印吧~不好么?

被人看见了就很不好,除非你只在家里自己偷摸儿的看,但是那样就太不爽了。。。而且打印的质量也不好,哪个图儿没打清楚就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豆芽菜 2013-5-31 15:2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hsuR 发表于 2013-5-31 06:21 .1point3acres
被人看见了就很不好,除非你只在家里自己偷摸儿的看,但是那样就太不爽了。。。而且打印的质量也不好,哪 ...

系里一半以上都中国学生,应该还好吧
我想分chapter打印应该比较方便吧,而且很多经典教材有正式出售的pdf版啊,甚至有些书作者直接就把pdf免费挂主页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tas 2013-5-31 15:2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电子书很好用啊
尤其是e-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王可雪 2013-5-31 16:0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直接看pdf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qszjmzy 2013-5-31 16:3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GuessYiXia 发表于 2013-5-31 02:30
是不太好。。。不过打印的又厚手感又不好,还是买阿三版靠谱。如果没有阿三版,就打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弱弱的问一下,阿三版在哪个网站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