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1933|回复: 20
收起左侧

[牙齿健康] 深度洗牙之后就再也不能regular 洗了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健康 | 保险, 牙齿健康
我的人缘0

升级   3.7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嘟嘟NPHR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去年做了一次deep cleaning,可能平常刷牙不喜欢用牙线,换地工作之后去洗牙,又强制让深洗,我要求regular 洗,给我洗牙的那个医生说,她诊断我该深洗,并拒绝给我regular 洗。好吧,没办法我就预约了两次深洗(一次一半的牙)。今天深洗完,我想着终于可以用到公司保险包的一年四次的regular洗了,然而楼主被其告知今生都得做periodontal maintenance,一年要做3次,deductible加20% copay,一年也得100多刀,而且该医生再次拒绝了我只想regular cleaning的请求。她说她已经把我的情况报告给了保险公司 (MetLife), 我以后再也不能做regular cleaning了。讲真,我有一种被PUA的感觉。为嘛我深洗之后,我这辈子薅不了一年四次免费洗牙的羊毛了?

上一篇:准备备孕,求了解美国生产流程的朋友指教💓
下一篇:阑尾炎手术经历分享
我的人缘0

升级   95%

本楼: 👍   100% (7)
 
 
0% (0)   👎
全局: 👍   100% (11)
 
 
0% (0)    👎
Deep cleaning的专业术语是Scaling &root planning 完成后会建议perio maintenance 一年四次 一般两年 然后再次评估 如果状态已经改善 可以回到 regular cleaning 专业术语是prophylax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0.57%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4% (856)
 
 
5% (46)    👎
一般deep cleaning后面是要peridontics maintenance一年的,楼主牙齿清洁还要继续努力。牙医按标准的话真的是牙周完全没问题才给普通洗牙。至于“一辈子都不能普通洗牙”这个肯定是有问题的,还是换一家吧。不能强买强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43%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9% (376)
 
 
0% (1)    👎
我深度洗完之后半年复查情况还不错,之后都是普通洗的。现在每天刷牙半小时,先水牙线,再电动牙刷刷牙,再牙线,最后漱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8.14%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876)
 
 
3% (29)    👎
是这样的,导致我每次洗牙都好贵。但是我不是很能理解,毕竟不同医生的判断有可能不一样,如果第一个医生觉得我应该深度洗牙,那后面的都会继续深度洗牙。比如我在美国是深度洗牙,但回国的时候医生说我的情况根本用不着深度洗牙,不知道是不是各国标准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4.5%

damiloveu 2020-10-14 15: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31% (166)
 
 
68% (359)    👎
平时好好刷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8.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2)
 
 
0% (0)    👎
我也今年刚做deep cleaning 好像没有你说的这个要求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4.5%

txwdlfx 2020-10-14 16: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610)
 
 
0% (3)    👎
没这个要求,LZ可以换牙医诊所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8.86%

jaky1991 2020-10-14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64)
 
 
4% (3)    👎
学习了,前几个月刚刚做了deep cleaning,还是要好好刷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1%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780)
 
 
2% (24)    👎
你很幸运了,我是深度洗牙完以后被建议做periodontal treatment。已经自己掏了3000多刀了要承受许多痛苦,做了Lanap激光治疗牙周病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